為得著基督12~1

  /田珍寶

    保羅說:「只是我先前以為於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做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做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做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三7~8)

    其中 (腓三8) 這是保羅事奉神的重要動機——「為得著基督」,這是堅定信仰的價值觀;故他在基督和世界之間,做了清楚正確的選擇。(引自大哥的講章--「腓立比書~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之一  歡迎明輝傳道來望美牧養我們

    202311日上午94分:

    哈利路亞 傳道平安

    歡迎您來望美牧養我們

    感謝主

    願神祝福您和您所愛的家人

    今年會更好

 

    常存盼望  奔跑天路  依靠聖靈化悲傷為力量  彩虹  在禱告的當  聖工盡心盡力  凡活著信祂的人,必永遠不死  要配合神的演出」  「求主幫助使感謝過於傷心  主愛永不改變  信心和屬靈的智慧須併行  因著信,選擇智慧  因著信,奔跑天路  因著信,獻身傳道  神一路引領  早禱會 (民數記第三章)  祂是田家的神  持守純正的信仰  人生如影兒  多聽多記  我會為你們禱告  更愛主  每天、每天想  吃甜蜜  還有誰  心靈流動的建築  悔改以後,聖靈要充滿  願神祝福  聖靈的見證文章分享  神對我們  真實與變的愛  摩西的杖是神的話  神要收回的人  愛是什麼  聖經的重點是——悔改  悔改的目的  樂園與地獄(五)  悔改得救,自己選擇  神很重視我們悔改  恰巧  牢牢守著神的道  暌違已久  這也是一個收獲  悔改是——不吃血、不喝酒  迷失的羊,回來吧  感念教詩歌蒙福的日子  祂怎會變酒給人喝、讓人犯罪  記得神對祂重用的工人的要求嗎?  犯罪的人,喜歡鬆動的道理  凡彎曲神的話,是撒稗子  願神記得我們  虔誠敬畏神  求主復興、重振、祝福  禱告,是跟神說心裡的話  輝煌沒有離開教會的聖工  就這麼簡單  聽神的話就體會得到  神的旨意  主是公平的神 2-1

 

    20231230 歡送明輝傳道 ~~ 我深願更像耶穌 -- 望美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