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與地獄()

  /田珍寶

    我們要立志!要進樂園,要付出行動啊!不是只有來會堂聚會、就好了喔!回去繼續犯罪!沒有脫離罪惡。這不是悔改的動作;這是表面的,沒有用。你自己也知道,沒有用;因為,你沒有下定決心。

    這世上、很快就過去。剛才我們唱的、281首,我們沒有帶禮物、沒有做好聖工、虧欠神,怎麼去見神哪!更不要說,我們天天犯罪啊!

    沒有脫離罪惡的人、事、物;我們不脫離他!不脫離那些東西、壞習慣,像剛才所說的那些「厚底」啊!不管是人、還是事情、還是東西,我們都沒有脫離,哪來的悔改啊?

    你也不會迫切、悔改禱告啦!你根本就沒有脫離嘛!哪有進樂園的希望?沒有啊!

    要看清楚!這世上、很快就過去;每過一天哪!距離主耶穌來、更近了!那我們距離、要跟離開的家人、相見的日子,就更近了!真的是這樣啊!

    去年的時候,聖靈感動我的媽媽:要跟年輕人、他們說啊,神要收回的人,不是只有老人喔!小孩子也一樣;所以,要、儆、醒!

    這儆醒本身就、要先悔改!你會警惕!罪惡的人、罪惡的事情、會讓我們跟神距離愈遠、會讓我們沒有辦法進天國的、讓我們心裡對神有很大的虧欠的,我們就不要去做!
   
要儆醒!不要說:「我們還年輕、還有明天!我以後再悔改啊!」怎麼知道、我們會活到明天哪?怎麼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啊?有很多人、都來不及啊!我們教會的信徒、受洗過的、悠哉悠哉的、離開神哪!或者是、雖然人有來參加聚會,但是、一直都沒有脫離罪惡!的人、事情、還有習慣、這些東西,沒有脫離的話,這是不愛自己的表現哪;那是、很可惜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到真耶穌教會裡面,然後、我們來會堂的時候,我們清楚知道!真耶穌教會所傳的道理、可以讓人、得救!靈魂、可以得救!將來、有得救的盼望!我們知道!那為什麼不要、下定決心!把進樂園、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就是立志要進樂園呢?

    如果我們沒有立志的話,那我們、來教堂做什麼?來跟弟兄姊妹相聚在一起、聽道理,我們要做什麼呢?

    我們沒有悔改,我們要做什麼呢?

    只是、一種、安慰嗎?

    神,是輕慢不得的!

    我們沒有用心靈、誠實!去敬拜祂!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徒然的!甚至於會讓神、更生氣啊!對我們、更發怒啊!因為我們、不悔改啊!神更生氣!

    所以、要、下定決心!「立志」,就是「放在心上」!好好地想一想:真的那個人、非常重要嗎?比我們進天國、還重要嗎?離不開他嗎?真的那個事情、很重要嗎?賺很多錢!很重要嗎?然後那個錢、讓我們沒辦法參加聚會!沒辦法在屬靈生命裡面、遵守神的道!真的、那個東西、很重要嗎?很寶貴嗎?我們非喝它、不可嗎?非吃它、不可嗎?沒有別的東西吃了嗎?不吃它、我們會睡不著嗎?

    那些東西、有比進樂園、重要嗎?有比、不下地獄、重要嗎?

    我們那樣想想,很容易我們的心裡就轉過來!我們現在不轉過來!是為什麼呢?我們看重、我們喜歡的、那個人、那個事情、那個東西,我們看重他,卻不知道、我們看重這些呢,而那些是神不喜歡的,罪惡的人、事、和東西的時候,我們就、會受到、虧損啦!就可惜啊!

    這邊(聖經以西結書第三十三章11)、以西結先知、他轉述神的話喔!他說:

    「神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

    所以、不要放棄自己!有些人是因為犯罪、已經妥當的死罪啊、信仰的死罪,所以呢,就放棄自己啦!

    不要放棄自己啊!我們還活著,怎麼知道、我們一直悔改、悔改到,如果、神回心轉意呢!特別憐憫我們呢!

    地獄、還有好幾關哪!愈下面的、愈痛苦啊!跟鬼在一起、一直被鬼咬的、跟鬼在火湖裡面的,那個是、最重的!

    聖經裡面有說(希伯來書第六章4~8;啟示錄第二十章11~15節、二十一章8),我們嘗過天恩的滋味,在聖靈上有分,又犯罪的時候,是要丟到火湖裡面的啊!我們比那個還沒有在真耶穌教會受洗的罪還重!因為我們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二次啊!我們藐視了神的恩典。

    所以啊、趁著我們還活著的時候,我們好好地去思想。

    也不要說:「沒有人知道我犯了什麼罪。」神知道,你知道;至少,有二個人知道。天上的神,還有你、本身知道;我們自己知道。

    所以,悔改、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向神悔改!求主耶穌憐憫!不然,我們來聽這個「樂園與地獄」的道理的時候,跟我們無關哪!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希望啊!

    不要放棄自己啊!

    幾年前,有一次,我在睡夢當中啊,突然醒過來!聖靈感動我、說,要為一個我關心的信徒、禱告,要告訴他:「不要放棄自己!」那時候,我就突然想到,可能他正遇到很大的事情。他是我們教會的信徒。

    神會透過別人提醒我們:不要放棄自己!那你自己呢!要不要放棄啊!你如果放棄自己,就是不悔改嘛!還裝模作樣的!有來教堂、但是行為還是一樣罪惡的,沒有脫離;這個就沒有悔改。

    很可惜啊!你已經就差一點點啊!你比那個、連來會堂聚會都沒有的人、比那個好很多啊!還有的、怎麼勸、都不回來的,那個真的是、更淒慘哪!不知道未來、有沒有希望?還有沒有希望!連來會堂都不來耶!

    那我們有來會堂聚會,我們已經有踏出這一步,現在我們要做到的就是、要下定決心!不要捨不得;你捨不得世上那罪惡的人、罪惡的事情、罪惡的東西啊,我們所付出的代價卻是永遠的、屬靈的生命,這是非常的划不來!怎麼樣衡量!都划不來的!

    其他教會的信徒、他們沒有得救的盼望!雖然他們一直想、他們會得救!也很有愛心的奉獻,做很多事情;但是因為他們沒有在真耶穌教會、遵守聖經可以使人得救的真理!沒有接受赦罪的洗禮!等等!他們都沒有,一樣都沒有!

    像他們就真的很可憐啊!他們也不懂道理,不明白。那我們明白!也進到真耶穌教會裡面!也受過洗啦!所以我們要、給自己打氣!不要放棄自己!

    那個悔改本身、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如果沒有愛自己的話,你怎麼願意、捨棄一些東西呢?

    要愛自己啊!多明白道理,然後、愛自己啊;不要再犯罪!

    這個罪,是會累積的喔!

    有一首讚美詩嘛!積少成多喔!那個罪、一點一點的、一點一點的增加、一直增加,會愈積愈多喔!到最後像剛才所講的見證,神默示那個姊妹看的異象,我們的壞習慣、壞的行為,那些罪累積起來就、變得很厚啦!厚到啊,我們一次禱告不夠啊!可能要一段時間,一直要求神憐憫!把我們的那個罪惡洗淨!不是神的力量不夠,是我們自己啊,離開神太遠啊!

    最好是,趕快回來!回來到神的面前,求主耶穌幫助!

    …… (省略;請聆聽「樂園與地獄()」證道)

 

    尋找真耶穌教會

    https://tjc.org/find-a-church/

 

    20230204 樂園與地獄(五) -- 田珍寶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