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神對祂重用的工人的要求嗎?

  /田珍寶

    2023211日下午552分,一位弟兄傳訊息給我:「哈利路亞!珍寶姊妹平安!有看到您悔改的貼文;我們都知道喝酒是罪,那如果在料理的時候添加料理米酒,這樣是否算是小罪嗎?料理米酒確實是很多餐館會添加的東西!教會在料理的時候也會添加米酒!因此小弟真的不清楚是否有關係?」

    我回覆他:「唉!你若真想照神的吩咐去做,就不會吃喝含酒的食物;記得神對祂重用的工人的要求嗎?清酒、濃酒都不喝,連與酒相關的食物也不吃,何況、加酒佐料烹煮的。」

    他復傳:「了解,感謝神!」、「若是教會料理的時候有添加,真的就~~

   6年前,我所屬的教會(望美教會)開職務會,決議請炊事組烹煮愛餐時,不可加酒做料理;教會負責人亦於安息日的值星報告中,說給會眾聽,請大家遵守。家庭聚會亦然,不以酒佐料。

    若遇到加過酒的食物,吃不吃?喝不喝?自己選擇;看你要不要遵守神的話、討神喜歡。

    求主持續幫助、帶領、保守我們,恪遵神一切的吩咐,蒙主悅納、賜福。

 

    20070314 Daniel Shut the Lions Mouths 堵住獅子口的但以理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