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88

  因著信,選擇智慧

  /田珍寶

    199083日,我的弟弟跟媽媽說:「媽!別哭了!我們應該為爸爸高興才對;他被主耶穌接回天家了。」媽媽怔了一會兒,問他:「你怎麼知道的呢?是誰告訴你的?」

    他說:「沒有人告訴我實情;從學校回來已是下午5點多了,許媽媽告訴我、大嫂曾來電話,要我撥電話回家。當我撥電話回家時,二姊只告訴我,爸病得很重,要我幫助代禱(事實上田水木傳道在上午9點多便離世了);我立刻跪在主前禱告。不久便看到異象,見到爸爸躺在一塊長方形的磐石上,睡得很安詳且面帶微笑;身旁站著一位身穿潔白衣服且放光亮的人,我便知道爸爸已不在人世了。

    那位站著的人對我說:『你要爸爸、還是要智慧呢?』我說:『我要爸爸活著!』祂又說:『我要把你的爸爸帶到好得無比的地方去,你還要把他要回去嗎?』我回答:『願主的旨意成全!』

    結果爸爸竟站起來,且身穿潔白發光的衣服,與祂站在一塊,對著我微笑;然後很高興地轉身離去。所以我的禱告由悲慟轉為喜樂。

    媽!這情景真叫我們得到莫大的安慰,不是嗎?」

   

    20080301 Don't Be a Fool 愚頑人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下期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