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復興、重振、祝福

  /田珍寶

    昨天(2023221)我們去都會區訪問信徒和慕道者。

    第一站、桃園,慕道者的家;與一對夫婦談話。明輝傳道介紹總會宣道處推廣的「宣道整合包」(  iOS的系統: https://apps.apple.com/app/%E7%9C%9F%E8%80%B6%E7%A9%8C%E6%95%99%E6%9C%83%E5%AE%A3%E9%81%93%E6%95%B4%E5%90%88%E5%8C%85/id1670035871  Android系統: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org.joy.integration&pli=1  ) ,請他們善用。

    並說:「有追求信仰,才會知道,本會和其他教會不一樣喔!」

    求主憐憫、眷顧他們!

    第二站、仍在桃園,年輕信徒的家;有二個小孩,很可愛!專心禱告!離別時,依依不捨地送我們;感謝主!

    另一位同住的哥哥上班,孩子的爸爸跟我們說了幾位年輕的信徒、也在附近上班;我們先建立資料,下回再來訪問他們囉!

    感謝神!「尋找主的羊兒」,一個一個地找!求主幫助呀!

    第三站、新竹,到有八位弟兄的房舍、做家庭聚會;傳道以聖經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41節:「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與聖經希伯來書第四章16節:「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勉勵會眾——要儆醒禱告!時時禱告!

    善用台北教會每天晚上10點播出的「 時時禱告團契

   

 

    10分鐘禱告(2~3分鐘讀經分享),以及總會教牧處每週播放的「 簷下的時光

   

    視頻,聚會禱告。

    明輝傳道勉勵:「堅持一個月讀經禱告的生活,你就會感受到屬靈生命的成長喔!」

    求主憐憫、安慰、賜褔在外工作生活的信徒!

    也請大家彼此代禱;求主復興我們的信仰、重振我們的家、祝褔我們的教會!

 

 

    20180928 在主蔭庇之下 -- 讚美詩第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