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以後,聖靈要充滿

  /田珍寶

    今天(2023124)清晨5點至5點半、在會堂禱告,我的媽媽向神求問,她做見證、說「悔改」(2/11下午於觸口教會月佈道見證)和「不要撒稗子的種」(2/25下午於白沙教會月佈道見證)之後,要說什麼見證(主題)了呢?

    聖靈感動我的媽媽:

   「要講:悔改以後,聖靈要充滿!沒有關係沒有學問,要有屬靈的智慧;聖靈會控制我們,不犯罪。

    要求聖靈的智慧;沒有學問、沒有關係,要求聖靈的感動充滿!還有聖靈的智慧;沒有智慧,很難抵擋犯罪。

    要有智慧;聖靈會觸動我們說:『不要想那樣的事!不要做那樣的事!』祂會分別為聖。

    還有,禱告、要用聖靈來自己趕鬼!(這個我有跟大哥講:不要只有為人家,自己也是要趕鬼!)這樣我們就可以跟聖靈併行,做一個聖潔的人。

    那些得罪神的,聖靈已經有勸他;他不聽,他認為說:『啊、這個只是自己的感動。』不重視神的感動,所以藐視聖靈的感動、就犯罪了。」

   

    20060513 Calm the Sea and the Waves 平靜風和海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20070519 Pursuing Holiness 追求聖潔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20080329 Keys to Effective Prayer 禱告秘訣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