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的影片,很好看麼?

   文/田珍寶

      當我從待了5個多小時(2016年12月8日清晨6時30分許進手術室,幾分鐘後即被全身麻醉,直到上午11點多)的手術室、移至恢復室,一位為我擦藥的護理人員,第一次碰觸傷口的動作過大,使我呼喊:「好疼!」她隨即道歉、輕柔地換藥;我看見左前方的牆壁上掛著時鐘,時間是上午11點多。

      當我再醒過來,見時鐘的時間,已是下午14時許。我感到疑惑的是,為何我會在恢復室睡著的時刻裡,只夢見FB上的弟兄姊妹們,我有那麼喜愛他們、到這樣的地步嗎?(你們這些弟兄姊妹,竟讓我在恢復室甚疼痛、清醒時唯有呼求神搭救之際,睡夢裡卻都是你們?我竟然思念、愛你們這麼深?)

      這段時間,我深深感受到身體極疼痛,是我從小到大、從未遭受過身子被割裂的痛,遂每回劇痛傳來時,立即不住地呼喊:「哈利路亞!求主搭救我!」我流淚禱告:「這麼痛!地獄的極刑、比這更痛千萬倍!而且是沒有麻醉藥和止痛劑可打、無止無息地痛、永遠不會死的極刑!啊!我決不下地獄!一定要去天國!主啊!求祢讓我從新得力、保守我、做我的倚靠!做我的避難所、做我的主!當我出院的時候,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過去所有的不愉快、負面的人事物,我都不在意、不理會;今後的日子,我只在乎神,只在乎自己的言行有沒有得神的喜悅?我要像小烏龜一樣拼命地游到大海、才能存活!懇求主務必保守我、使我到那日一定要親見主的面,平安抵達天家享永福。」

      (2012年11月中旬,我的母親在禱告中,看異象:有許多剛從蛋裡孵化的小烏龜,爬出蛋坑、衝向大海!聖靈感動她:「你們的信仰生活,要像烏龜一樣,一出生就很努力、拼命地游到大海!才能存活。務要謹守遵行神的道,一刻也不能放鬆,一直往前奔跑!才能得救、進天國。」)

      在讓我疑惑的夢裡,得知我在FB上的朋友中,有本會信徒成為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的工具,破壞網路聖工,影響甚鉅!因此,當我出院返家的翌日,我即查看FB裡聖靈的見證粉絲團按讚的情形,發現近二日按讚的人,三人中有二人是宣揚全能神教會的。在我封鎖他們之前,我看見和他們的共同朋友,有二人是本會的弟兄姊妹,我分別發訊息:

      給姊妹:「妳和我在FB的共同好友——趙欣,是全能神教的,我已封鎖他了,遂通知妳。」

      給弟兄:「你的朋友中,有姓莫的(二個字),他是全能神教會的,我已將他封鎖(因此,我現在看不到他的全名),請你也當這樣做。另外,你怎麼會對他在你的文後貼上的影片、說:『很好看』呢?全能神教會的影片,很好看麼?你若仍覺得好看,我就必須將你也封鎖了。求主幫助你,有智慧分辨,勿中魔鬼的詭計。」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彼前5:8~9)。

      2015年2月27日晚上崇拜聚會的禱告,家母看異象:地上有一隻形狀像烏龜、有殼、有幾十隻腳、如一顆籃球大的動物,這動物原本在地上,卻突然被一條從洞裡急速向上竄出的蛇張口咬住整顆頭!蛇拉下牠、往洞裡去,牠拼命掙扎!牠的頭雖被蛇含在口中,仍為保存自己的性命、多雙腳緊緊抓土!使盡全力將自己的身體從洞裡拉出來!蛇卻不放過牠!有時牠被拉進洞裡,有時牠和蛇的身子露在洞外,如此,反反覆覆!我的母親看這異象,直到禱告結束。

      2015年2月28日安息日崇拜聚會的禱告,家母又看到相同的異象,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在洞裡面的蛇是鬼,洞是魔鬼的陷阱,魔鬼挖很多洞,到處都有;魔鬼在等動物靠近洞的時候、吞吃!動物有幾十隻腳的,可以把自己拉出來,不容易被蛇吞下去。如果只有一、二隻腳的,早就被吞吃;因為自己站不穩。」

      2015年3月2日清晨禱告,家母看異象:土地上,有很多洞,到處都有。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要迫切儆醒禱告;因為魔鬼的洞很多,說不定、在你們附近就有。」

      主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儆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可13:33)。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可14:38)。

 
     後記:請參閱《如何抵制東方閃電及挽回被迷惑的信徒》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