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主

   文/田珍寶

       昨天上午(2017年9月10日),真耶穌教會望美教會舉開靈恩會;聖餐禮的時候,我沒有司琴,中斷了三十多年、每年春秋兩季靈恩會辦聖餐,擔任司琴的工作;很特別。

      我從駐牧傳道的手中,接住盛放已祝謝靈化為主耶穌的寶血的聖餐杯、放置數十個聖餐杯的長方形托盤,轉身,往右邊挪開擋住視線的大托盤,低頭看清楚台前的階梯,穩穩地、一步一步往下走。端著聖餐,走到眾姊妹的座位旁,讓已在真耶穌教會受洗、保守聖潔的姊妹們領受。

      主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吃這糧的人就永遠活著,不像你們的祖宗吃過嗎哪還是死了。」這些話是耶穌在迦百農會堂裡教訓人說的。(約六53~59)

      祂親自設立聖餐:

      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祂同坐。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吃這筵席,直到成就在神的國裡。」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神的國來到。」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掰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看哪,那賣我之人的手與我一同在桌子上!人子固然要照所預定的去世,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他們就彼此對問,是哪一個要做這事。(路二十二14~23)

      保羅為主做見證: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祝謝了,就掰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人應當自己省察,然後吃這餅、喝這杯。 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的也不少。我們若是先分辨自己,就不至於受審。我們受審的時候,乃是被主懲治,免得我們和世人一同定罪。(林前十一23~32)

      感謝主!真耶穌教會所傳的道理,完全合乎聖經。值此末世主快再來之際,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就是奔跑天國路的起跑點!(請參閱《惟獨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一文)人若沒有趁著還活著的時候踏進真耶穌教會,虛心查考聖經真理,接受有赦罪功效的洗禮、和與主有分的洗腳禮,領受主耶穌的靈運行、靈化成主耶穌的肉和血的聖餐,獲得進天國的憑據——寶貴的聖靈,遵守安息聖日,謹守遵行聖經一切的真理、行神眼中看為善的事,當肉體生命結束的剎那,再無機會悔改、離開惡道,非常恐懼末日的審判!哀哭切齒!極度悔恨!又有何用?等到那時才痛苦地不得不相信、永遠不會死的極刑是真實存在的?(請參閱《豈可受永遠不會死的極刑》一文)親嘗地獄永遠不滅之火後、方無止盡地遺憾沒有把握機會信真耶穌教會、守住真耶穌教會完全合乎聖經全備得救福音的道嗎?(請參閱《儆醒看守潔白的衣裳》一文)

      人生、很短暫,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1917年主耶穌於中國北平親自設立「真耶穌教會」,祂直接啟示聖經上的真理,教導本會須更正各教派偏離聖經的教義,亦同時彰顯聖靈的能力和神蹟奇事,證明真耶穌教會乃晚雨聖靈建設的真教會。而後福音傳到中國大陸各省及台灣、香港、和南洋各地,繼續傳至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沙巴、印尼、加拿大、美國、英國、印度、非洲的奈及利亞……、以及俄羅斯等國,現仍繼續努力遵照主耶穌的吩咐: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十六15~18)

      此時,2017年秋季靈恩佈道會,於全球各地陸續舉開;為了自己的靈命得救,來看看吧!走進真耶穌教會的會堂;主耶穌愛你,必讓你尋找到祂、親眼見祂。

 

     

– Pr Tien Huei Huan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