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可受永遠不會死的極刑

  文/田珍寶

    2016629日下午,為了移植腎臟給大哥(他因罹患糖尿病而引起眼睛和腎臟疾病;糖尿病的小血管併發症,同時包含腎臟和視網膜的微血管病變,兩個一起來!若是眼睛正常,那腎臟病就不是糖尿病引起的),我至醫院做精密的檢查;當被打預備注射顯影劑、那長長的針,扎得我的左手臂好痛!頓時覺察自己只是這樣,就已讓生平甚少因生病挨針的我,幾乎難以承受,更何況是犯死罪下地獄、受永遠不會死的極刑呢?啊!我千萬要守道,一定不可以下地獄啊!

    2011224日,媽媽做異夢:從高處,望見遍地有一根根被豎立的東西,滿山、滿平原都是。走近一看,哇!那是一根根燒黑的鐵棍,被插在地上,上頭各有一個衣服都被燒成黑灰的人,雙手被綑綁在後,鐵棍從生殖器、或肛門、臀部插進身體裡,再從嘴、或喉嚨、脖子、肩膀、胸膛、後背穿過,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無數的人被鐵棍貫穿,與地面垂直,極其悽慘!

    媽媽見這麼多的死人、被處死的模樣前所未聞,膽戰心驚!突然聽見有人的聲音,她抬頭看見有一個人眼睛打開,即走到那人的前面,問:「原來你沒有死?」他說:「我們不會死,我們這樣永遠不會死……鐵棍下有火,火會自動點燃,當火燒起來的時候,因為鐵棍很燙,我們就痛昏了;當火熄滅的時候,就會醒過來。」(媽媽才知道,原來那些頭低下、如死狀的人,刻正被熱鐵炮烙、受不了而昏死,卻永遠不能真的死去啊!)媽媽說:「我很想幫你,可是好像很困難?」(因為他們都被長鐵棍插在地上,遠比她的身高還要高出許多,她覺察自己很難「拔出」人的身體。)他說:「沒有用的,因為我們的身體已經和鐵棍『焊』在一起,無法抽離了。」

    媽媽被此異夢驚醒!這是地獄其中之一的刑罰啊!極其痛苦!然永遠不會死的極刑!反反覆覆,一次又一次,永永遠遠不會死去的劇痛啊!多麼可怕!多麼令人驚魂!!……

    約翰做見證,說:「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啟二十11~15)

 

    ※ 前些日醫院通知,今(2016)121日上午730(台灣時間),將進行腎臟移植手術。請親愛的弟兄姊妹特別為大哥(田輝煌傳道)和我代禱,好嗎?懇求主耶穌憐憫、施恩幫助,讓手術順利、大哥恢復健康,得以繼續在神的田裡工作,努力報答神、獻給神。

    求主耶穌記念你們無私的愛,加倍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