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知道我們的未來

    文/田珍寶

      今天(2016年12月6日)上午八時許,一位來自吉隆坡的姊妹留言:「我们会为你代祷。凡事靠主,不用担心。」

      當我刻正回覆她的留言時,想起昨晚躺在床上、明白神的旨意、流淚感謝領受主耶穌的安排,遂回覆她:

     「我現在心裡很平靜,沒有擔心、害怕,只有感謝神;因為,我知這事乃出於神的意思。

      2005年,神即在異夢中默示舍弟,將此時眾信徒為我在台上的演出、鼓掌叫好!流淚、求主賜福的景象,讓他看見了。如今,我才恍然大悟——神早已知道我們的未來,安排這件事了。因此,我禱告感謝之後,就沒有什麼好掛慮的了。

      感謝神!非常謝謝你們為我們代求,求主記念、施恩眷顧你們!」

      神掌管我們、保惠我們,百般試煉我們的心;叫我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彼前1:7)

      多年前,我的母親做異夢:夢見有無數的人,手腳被鐵鍊綑綁,一排又一排地和他人連在一起,密密麻麻地極其吃力地拖著沉重的鐵鍊,往地獄走去;不能不走,因為被拖著走。家母看著他們,見到有些男女低著頭,很不好意思、非常慚愧被她看見。她仔細看,認出他們來,他們是主內的弟兄姊妹,且還活在世上,神已將他們人生的結局,默示她了。被綑綁、整排整排的魔鬼,走在前,先掉落無底坑。而後接著是不能得救的人,長長排列,掉入地獄的火湖;極其恐怖!駭然!

      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第一次的禱告,我為一位信徒代禱,神默示我:「他很著急,想知道他的未來如何?妳要告訴他,他的未來在我的手中。我日夜看著他,只要他聽我的話而行,做好靈修,不剝奪我的榮耀,他必永遠站在我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