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1

     文/田珍寶

      2021年4月10日(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中,聖靈感動我的母親:「梁利慕伊勒傳道說這句話(祂也真的太愛你們家),說得很貼切。」

      主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十四27)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十六33)

      2004年12月,有一次我的母親深感又蒙主恩而向神感謝禱告,聖靈感動她:「是的,你們要感謝我;若不是我救了你們,你們家裏的人全都死了。」她立即回想起神加諸家人之恩——死而復活、太極峽谷山難、人與車墜落山崖、被百步蛇咬傷、難產、車禍、被擄走、農藥中毒、發高燒身體僵硬與頸部扭曲、腸病毒、為堅守信仰而幾乎被餓死、淋巴腺炎高燒不退、被大水牛壓、罹患足以致死的重病……,若非神拯救、留下性命,有誰可以活到今天?若不是主耶穌特別垂憐、眷顧,家裏還有人活在世上嗎?早就死光了啊?啊!是主耶穌的愛啊!是神一一保守我們啊!是神賜給我們機會活在世上繼續靈修自己、學習遵行神的道、存著到那日蒙神接回天家永享安息的活潑盼望啊!我們理當天天感謝神,感念從神而得的奇異恩典啊!

      2012年2月22日早禱,神默示我的母親:「你們每天遵守清晨的禱告(5點至5點半),我很喜歡。要常常祈求被聖靈充滿,發起熱心,積極追求神的道,立志做到神對每一個人的要求,你們想得到的福,就必得著。你們如果不認真禱告,聖靈不充滿,雖應許在先,仍得不著。神說過的話,絕不改變。不要說時間已過了許久,神所賜的應許仍未應驗,就對神感到失望灰心,這是不對的。要相信神,禱告交託主,神一定會實現祂的話,成就一切,賜福給你們。

      務必謹守遵行神的吩咐,每天懇求神賞賜聖靈充滿你們。因為,惟有被聖靈充滿的人,敬畏神,仰望神到底。如同約瑟,他非常相信神的話。他被賣到埃及,是神對他的考驗。他非常忍耐,在患難中緊緊抓住神,通過考驗,即看到昔日神應許給他的大福。你們也要像約瑟一樣——凡神說過的話,都必遵行。」

      2016年2月6日凌晨3時57分,台灣發生6.4級的地震,我們從睡夢中被震醒!我的母親在主震過後,向神禱告,主耶穌默示她:「有很多人跟我說,神不公平、偏待你們;只有你們家有很多的神蹟奇事:有生重病得醫治、瞎眼復明、孩子被擄走竟送還、參加考試蒙恩、屬靈爭戰獲勝等等,連死而復活的見證也有,什麼恩典都有,而他們沒有……。神不公平!偏待田家。所以,我把你們拖下來:

  • 第一,讓他們知道,你們也是凡人。他們遇到的,你們也會遭遇;因此,要靠神,就能得勝!
  • 第二,你們不要自義,要學習謙卑。」

      主說: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二十四37~44)

    

      20200404

--梁利慕伊勒傳道 視頻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