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說最好的見證

   文/田珍寶

       2021年3月14日早禱會,聖靈感動一位老信徒:「你們做見證、現在的見證,最好是——『樂園』跟『真耶穌教會是惟一得救的教會』的。

       如果講到『天國』和『地獄』,那更好!

       但是很多人聽到地獄,會心裡難過!還會很反感!講地獄、聖經沒有記錄的;他們說:『啊、那個不要!那個聖經沒有記錄。』」

       主耶穌說:「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哪裡。我往哪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約十四1~4)

   

 

       20210306樂園—田吉雅雲傳道娘 音頻  https://1drv.ms/u/s!AgO2Geu3dlEHgal17mzN3CtnA4SCvw?e=MOEqCq

 

 

       20210306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