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東西上,不要試探神

   文/田珍寶

       2018年4月3日清晨禱告,一位信徒為生病的同靈代禱,得神默示:「OO(同靈的名)在吃東西上,不要試探神。」

       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祂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祂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魔鬼就帶祂進了聖城,叫祂站在殿頂上,對祂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耶穌對牠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魔鬼又帶祂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祂看,對祂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耶穌說:「撒但,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侍奉祂。』」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祂(太四1~11)。

       2014年10月16日清晨,一位姊妹為罹患重病、自己說隨時都有可能病情惡化而死亡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他們本來就要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生命在神的手中,每一天要戰戰兢兢,不能說錯話、不能吃錯東西、不能得罪神,要榮耀神。」

       當存畏懼事奉神,又當存戰兢而快樂(詩二11)。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