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10日晚上的崇拜聚會,家母在聽道中認真翻閱聖經,神讓她睡著了、做異夢:看到在她的聖經上面,整片一塊綠油油的地,上面種滿了水果樹,紅透透的果子、已經熟了。

                有使者來跟她說:「妳來幫忙採收。」她說:「好。」家母立刻跟著祂到果園裡面,跟大家一起採收果子。雖沒有吃果子,卻聞到果子很香。

沒多久,只有採幾顆,已經裝滿所有的空籃子。使者們說:「時間到了,你們可以回去了。如果下一次、你們還願意來,再請你們來。」

她心裡非常期盼這一天,她非常高興!跟祂們一起工作,心裡非常踏實!看到祂們溫柔地對話,還有祂們的人實在是很高尚、又美麗,她感受到被尊重的感覺。

有人說:「向後看!祂們一直向我們揮手!」這時,我的母親看到祂們的家在園中;因為有些人站在祂們的房子旁邊,跟祂們一樣的人進出。

當家母向祂們揮手的時候,我的外甥女推她一下、叫醒她,她就醒過來!她看見她的手還在揮動!

接著家母看異象:使者們還立在那裡,原來是立在她的聖經上,仍然不停地向他們揮手!她笑了!異象就結束了。

主耶穌說:不要怕;只要信。(536;路850)

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1022;可1313)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1516~20)

201261日清晨禱告,神默示家母:「有神的感動、神的見證、神蹟,都是神的旨意。有些人,一生都沒有感動、沒有神蹟,所以,這些是神的旨意。引起有些人說:『為什麼偏向某人都有?其他的人沒有?』這個沒有什麼好介意;因為這都是神的旨意。」

2013327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求問神:「這些人不相信神的異象、異夢,難道他們不曾看過異象、做過異夢嗎?」聖靈感動她:「他不相信異象、異夢的存在,就等於不相信神的話;在聖經裡面、神的啟示,都藉著異象、異夢來跟世人說。他就如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一路、神藉著異象和神蹟帶領他們,如白天雲柱、晚上火柱,這樣,以色列人當中還有不相信神的作為的人。這些人硬著心,再大的神蹟奇事、異象、異夢,他們也不相信。」

主說: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做我的見證。(18)

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彼後121)。豫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做見證(啟1910下)。

2014103日晚上,禱告時,神讓我的母親看異象:她站在高處,俯瞰地面,見成千上萬的白鴿(家母以為是鴿子),張開翅膀,很整齊地排列行走。神默示她:「那不是鴿子,是天使。」

  2014104日的早禱會,聖靈感動家母:「現在世界愈來愈亂,所以,神交代天使的任務、開始啟動了。」

 

                 Accompanied by Miracles and Wonders - Pr. Tien Huei-Huan
用神蹟隨著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