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聽多記

  /田珍寶

    三天前(2023112)下午51分,一位受洗不久的姊妹傳訊息給我。

    :哈利路亞!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容易逃避事情,明知道應該怎麼去做……,可就很容易因爲一些人的言詞而逃避、想放棄。我不敢找OO(省略人名;他是鄰近教會的教牧股負責)他們講,但我心裡很困惑!可以請妳幫助我嗎?謝謝妳。

    :唉!道理聽的還不夠;看人、聽人說的話,做什麼呢?有事,就跟OO他們說;就近述說,才能切合妳需要喔!

    請找我大哥的證道;多聽、多記道理,妳的困惑就沒有了。

    (附上田輝煌傳道於2006~2008年、駐牧香港教會期間所講述的證道音頻連結網址)

    https://facejesus.org/index.php/audio/audio-sermons/sermons-mnd-cnt-

    :好;謝謝妳。

    :加油啊!妳是信耶穌,不是信人。

    (過了一會兒,她復傳訊息)

    :感謝主,我選了一個田傳道的講道、點進去,竟然那麽剛好是在說「應當竭力」;我知道該如何去做了,謝謝妳。

    :感謝主啦!

    (當天晚上945分,我分享給她證道音頻和文章——「早禱會--民數記第三章」;她於10點半留言)

    :戀慕聖工;感謝神!

    :感謝主!

   

    20070106 Work Hard 應當竭力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20221001 早禱會 (民數記第三章) -- 田珍寶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