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道至最後一口氣

  /田珍寶

    我的弟弟高中畢業後先當兵,在一次軍中團拜會場中,他堅持不拿香拜,被一位高階長官舉槍瞄準他、逼他拜,不拜就要開槍、殺他!

    當時,十幾歲的他,看著長官的眼睛,如犯邪般、極其兇惡,連問他:「你要不要拜?!」他感受到對方真的會對他開槍!然他仍堅持守道不拜偶像、不犯罪!拒絕拿香拜魔鬼!

    感謝主!神開恩,另一位長官旋即抓住狂怒官長的手、把槍收起來、勸其冷靜,並叫我的弟弟離開現場、不用參加團拜了!他滿心感謝神拯救他!歡喜地照長官的吩咐、平安離去(從此凡遇團拜,他都事先被長官安排做其他的工作,再也不必參加了)

    隔幾天,有一位漢族同袍來找他,並跟他說:「我也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我的弟弟即問對方:「那天、你有沒有拜?」這位信徒說:「我沒有拜,我只是拿著香,插在地上。」(拿著香、參加團拜儀式?……)

    十幾年前,我的媽媽禱告時,聖靈感動她:「小靈在當兵時、被長官舉槍對準、逼迫拜鬼時,他已通過考驗了!所以,……(省略神的默示)。」

    因此,求主幫助我們!在信仰生活中,禱告靠主、完全交託!在犯罪的事上、絕不妥協!遵守神的真理,勇敢、不惜肉體的生命!守道、至最後一口氣,安然見主!

 

(2023319日寫就)

 

    20060721 面對熬炼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