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教員共勉

  /田珍寶

    彼此勉勵:

    1.要用聖經神的真理、來教學員,非用自己妥協後的低標準來教;如不可吃血、不可喝酒、世紀宗教婚姻(見證神的默示:婚姻是神配合的,婚前二人不單獨見面約會交往戀愛,結婚後二人才在一起,遵守神的道)

    2.不要放棄自己;要教學員,不要放棄自己(教員請不要放棄學員)。神沒有放棄我們(見證神的默示),我們自己不要放棄自己(得救,是我們的底線!若發生性關係的對象一位、且無法與其結婚,本會信徒還有一個選項——「為了得救,終身不嫁娶!」教員遇到不明白的事情,要跟長執傳道們說,請他們幫助、指導我們用聖經的真理來教孩子,切勿照著己意來處理學員信仰的問題)

    3.要悔改!為了得救、進天國,不論學員、教員……,我們犯了大大小小的罪,都要向神迫切悔改禱告!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我們啊!

    新的一年,求主看顧、幫助我們——更愛主!更愛主的羊兒!

 

(2023216日零時寫就)

 

    20060902 Religious Education 宗教教育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