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神在聽 (2015316日寫就)

  /田珍寶

    201538日傍晚,我正繕打文字的時候,聖靈感動我:「他(一位信徒)剛才說的話(沒有澈底悔改、驕傲、藐視神的話語),我聽見了。你們跟人說的話、心裡想的,我都聽見、知道。所以,你們不可認為隨便與人說話、得罪神也無所謂;我在聽。」

    主耶穌說: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太十二36~37)

    至於淫亂並一切汙穢,或是貪婪,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方合聖徒的體統。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因為你們確實地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汙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弗五3~7)

    ……(省略近日已分享的見證)

    2012116日清晨禱告,我的媽媽為信徒們代禱、說:「信徒們的信心軟弱、身體也軟弱多病、生活上沒有智慧,求神帶領,使大家的信心能夠堅強,身體也能夠健康;因為有罪,求神幫助!」神默示她:「對,其中有幾個人的話太多。」

    201336日上午11時,我的媽媽向神禱告,神默示她:「當你們奉主耶穌的名寫文章、說見證,就是在做聖工;做這些事的人,都是神的僕人。神的僕人最常犯的錯、就是埋怨神和罵人,這些神都不喜歡。你們凡事要奉主耶穌的名去做,榮耀神。」

    201312月底,清晨禱告,我的媽媽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要責備人以前,先責備自己。」她問神:「有什麼事嗎?」神默示,那位信徒還在做神不悅的事。我的媽媽回答:「他說,他已經沒有做那件事了。」這時,我的媽媽看異象,神出現、笑著對她說:「什麼事可以瞞過主耶穌?」而後,神嚴厲地說:「不要惹神怒到自己!」

    2014725日清晨,我的姊姊為晝夜懇求神的憐憫和搭救的信徒代禱,神默示她:「以神的事為念;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

 

    20071208 Speaking With Others 與人說話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