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勿忘311信心復興週年 (2012315日寫就)

  /田珍寶

    今天(2012314)清晨禱告,神默示我們:「不要忘記311信心復興週年,持續努力,不要鬆懈。」

    2011311日,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矩震級規模9.0大型逆衝區地震。從電視衛星轉播看到日本大地震的災情,在禱告中向神懇求保佑大家。神默示我們,要在信仰上站起來!重新審察自己對神的信心、耐心和愛心,有無虧欠主太多?我們照神的吩咐,開始過著每天清晨5:00~5:30全家到主的面前、同心合意禱告的靈修生活。

    今年(2012)311日,望美教會恰好亦如去年舉開春季靈恩會,神藉著異象和聖靈的感動,提醒我們,勿忘蒙主的愛大大激勵、信心復興的感動!靠主從新得力、忽忽過一年,仍須繼續努力追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不可灰心喪志、埋怨鬆懈。

    我的大哥證道時如此說:

    想想我們各位,我們身上都有神的記號;你是曾經忘記了呢?還是不曾想起?

    記號不一定很大;我們看彼得的記號很小——雞叫第二遍。如果你家裡有養狗,牠叫你多少遍哪!但是牠叫的那個、不是記號啊!彼得是「雞叫第二遍」呢!改變他後來的人生!

    今天我們也是要想一想哪!「唉呀!感謝主救我的孫子啊!」但是為什麼你不會帶他常常聚會呢?那這個記號沒有用哪!神給你的記號、你要真的用!真實的記號、不能假裝不看見!反而是提醒我們的信心、要更加好!影響我們全家在這個神恩典記號裡面的、能夠一直愛主啊!不是沒有發生事情就忘記了,不是這樣的!

    我們這一位神,很公義、很憐憫沒有錯,但是你對祂不好,祂也是很在意!我們不要等到、不太好的現象……你找找看,在你的人生經歷,主給你什麼記號?你要好好抓住!那個「記號」、就是你跟神之間的生命關係!

    然而多少人經歷神的恩典,卻又不願意去追求這個記號呢?

    求主幫助我們:讓神的記號、跟著我們走一輩子!

 

    20060603 Peter Wailed 彼得想起就哭了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