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旨意

  /田珍寶

    2023218日、安息日的崇拜聚會,我的媽媽在聽道的時候、聖靈感動她:

    「神的旨意是,要完全遵守神一切的吩咐!不該有的,不要;該有的,要遵守。完完全全!不管你是什麼人。就像秀珍的外婆(望美教會已在樂園的姊妹,請參閱『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33文章  https://www.facejesus.org/index.php/articles/devotionals/chinese/2664-100-33  ),什麼字都看不懂,但是她照神的旨意,所以她得救了啊!

    神的旨意的意思,你要完完全全照聖經;聖經該有的、就有,聖經不該有的、就不要。

    所以,不管什麼人,沒有學歷也好,他有遵照神的旨意,他得救了。有的、很會讀書,但是他偏離了道理,那個就不行啦!沒有讀書,但是他聽到神的旨意,完完全全遵守,他就得救啦!

    你們要完全遵照神的旨意;你奉主的名有做什麼,但是有小的地方、你沒有遵照,也不能啊!」

 

    20081129 神的旨意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