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永久屬靈的福分 (201237日寫就)

  /田珍寶

    2012228日,我的媽媽甫聽聞我的同事參加校長甄試錄取的消息,心裡旋即得到神的默示:「他得到追求、想要的,世上的福;我會賜給珍寶、永久屬靈的福分。」

    當我的同事往上爬、獲得多年渴求的事業成功、享受榮耀之際,神還顧念我,說出如此令人欣慰的話語。我,靜靜地笑了;在內心,感念主恩。

    2000年,我和我的姊姊報考全縣國小校長甄試,請家人代禱。在準備考試期間,我們一起研讀資料、禱告交託神、分享心得感想,多麼盼望倆人同時考上校長,榮耀主聖名。主耶穌也應允我們,必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考得很好。是故,我們懷抱著對神的信心和感謝,歡喜應試。

    筆試當天,我的媽媽在禱告中看到榮光、聖靈大大充滿,覺察神有垂聽我們的禱告。翌日面試,非常順利,得到口試官的欣賞和鼓勵。然當放榜時,我們沒有被錄取,很納悶?為何神說的話、沒有應驗?我們向神求問,神默示我的媽媽:「我有帶領她們考試,讓她們考不上;因為,不是所有的首長、都適合真耶穌教會的信徒來當。當校長有很多事情,會讓她們遭遇難題。如、她們因守聖經的教訓,不喝酒、不拿香拜拜、不參與不合乎聖徒體統的活動、不說謊言……她們沒有當校長,才是好的;如果她們當上校長,妳的煩惱會更多。」她再問:「為何不在考前告訴我們,卻讓她們落榜傷心呢?」神說:「為了讓她們對當校長、徹底死心,專心準備自己、注重靈修、學習柔和謙卑、殷勤做聖工,等候我來。」

   我的媽媽將神的話告訴我們,我們才釋懷,從此,不再為邁向校長之路而努力,完全斷了再考校長的念頭。轉眼已過12年,如今,我們由衷感謝神的提醒和教導,使我們擁有穩定、安寧的信仰生活,各自朝神為我們設定的定律、學習成長。

   主耶穌快來了,我們在世的時日不多,今日,若不對人述說從神而得的恩典、信仰操練的體驗、面對世事與信仰生活的衝擊、接受患難乍臨的考驗,又與未信主者何異?又能愛人多少?

   人與人之間最美的愛,是愛到為對方的靈魂得救盡心、盡力、盡性、盡意、無私地付出,如主耶穌愛人。

 

    20061230 A Worker with Clear Conscience 無愧的工人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華語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