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要徹底悔改,謹守遵行神的道 (201531日寫就)

  /田珍寶

    2015227日清晨禱告,我的媽媽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他只要悔改,就好了。」(什麼都解決了)

    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拿三1~4)

    這句話,從自魚腹中悔改、學習順從神而生還的約拿口中說出來,多麼令人震驚!令人驚恐?!神不喜悅惡人死亡,開啟尼尼微人的心,使他們信服神,他們便宣告禁食,真正地悔改,懇求掌管萬有的神憐憫他們,再賜給他們活著的機會,回轉歸向神,過著敬畏神的生活。

     神聽見了嗎?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神,聽見了,也看見了他們真正悔改的心和謙卑的行為;祂轉意不降災,悅納回到正路的他們。(拿三10)

     2007年,聖靈感動我的媽媽:「傳道(傳道者),最重要的,就是『靈修』;若不靈修,就會被三種人欺負。哪三種人?主內軟弱的信徒、主外的未信者、以及魔鬼。」

     2012929(星期六)安息日的早禱會,我的媽媽為教會的現況與發展禱告,神默示她:「行惡不要超之過分;你們看到螞蟻、不是會用腳磨碎螞蟻嗎?對極惡的人,何況神不也是這樣嗎?」

    主說:以色列家啊,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這樣,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以色列家啊,你們何必死亡呢?主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結十八30~32)。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結三十三11)

    神愛我們,賞賜極大的救恩,豐豐富富地臨到每一位屬祂的人,這是一生皆不信主——非本會信徒之人享受不到的福分!得在真耶穌教會接受完全合乎聖經的洗禮、領受真理的聖靈、遵守末世惟獨得救的教會——真耶穌教會所傳的全備福音,得自天國路的起跑點奔跑!多麼幸福!多麼尊貴!多麼可喜可賀啊!

    神要我們遵行祂的旨意,才能進天國(太七21);當捨己,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祂(路九23)

    跟從主,效法祂,努力學習像祂一樣——信心、耐心和愛心完全(太五48)

 

    20060128 Life of Sacrifice 談獻祭生活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