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是——不吃血、不喝酒

  /田珍寶

    202327日、睡覺前的禱告,聖靈感動我的媽媽:

    「悔改,也要講小罪;大罪、雖然信徒有小心,小罪不小心。像吃牛肉,有的要五分熟、三分熟、七分熟,那些都是、沒有錯、是吃血,像你們這樣十分熟的啊、才是對的!這個要講;這個雖然小罪,會犯很大!常常犯!

    還有、喝酒的事情,有人說、啊要清血。酒也是一樣;雖然喝一杯,但是你已經喝了呢!不要體貼、肉體的軟弱!你雖然喝一杯,也是喝酒啊!

    聖經裡面說的、不行!就不要犯嘛!一杯都不能犯哪!那是喝酒了呢!

    大罪,信徒會注意!但是小罪,常常犯!小罪不斷!就是每天都累積起來,也是大罪啊!」

 

    (請參閱「不可吃血、不可喝酒」一文 https://www.facejesus.org/index.php/articles/devotionals/chinese/2751-100-47 )

 

    20080611 Ruth's Return 2 路得記——回歸 2 -- Pr Tien Huei Huan 田輝煌傳道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1258秒起,講述不可喝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