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守著神的道

  /田珍寶

    202321日傍晚712分,一位傳道娘傳訊息給我:

    哈利路亞,田珍寶姊妹平安!二十多年前田輝煌傳道是我先生胡真盛傳道的神學院(美國總會)的老師。田傳道來美國分享美好的聖經教訓,生命的體驗和見證。他也有分享你們媽媽,田傳道娘的見證……(省略)

    如果方便的話、我們想在2/6中午之前拜訪問候田傳道娘。不知方便嗎?……(省略)

    聖經提摩太後書第一章13~14節,保羅勉勵提摩太:

    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守著。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地守著。」

 

 

    20140331  1_Timothy_(1) 提摩太前書(一)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Bible Seminar 01 聖經講習會01  MND ENG

    

 

    20140401  1_Timothy_(2) 提摩太前書(二)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Bible Seminar 02 聖經講習會02  MND ENG

   

 

    20140402  1_Timothy_(3) 提摩太前書(三)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Bible Seminar 03 聖經講習會03  MND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