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得救,自己選擇

  /田珍寶

    2022921日,我的媽媽於家園採甜柿的時候,聖靈感動她:

    「人、生出來,不能選擇父母,因為自然地出來、就是人。

    要選擇悔改,是我們個人自己選!不要再聽別人、被安排(人家阻擋我們的時候,不要聽!);你要悔改做好人、你要得救!就是靠你自己!

    人、生出來,要生,不能選擇好的環境、好的父母。有的人一生、不要辛苦,飯、吃不完,就是在好的家;有的、一生出來,就沒有生活,很苦、很苦!但是不能怨哪,這是自然來的。

    得救,就不一樣;悔改,就不一樣。你要悔改、要進天國!你自己要選擇!你不要聽別人阻擋你說:『啊、你不能信那個!』這個時候、你自己選擇!將來你要到天國,你的問題,不能怪誰啊!父母親、沒有關係啊!別人沒關係;你的得救,你自己選擇。

    生,是沒辦法自己選擇;要悔改、得救,自己要選擇。」

 

    20070728 Be Holy, Sanctified 要自潔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20080531 Between Good and Evil 善惡之間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

   

   

    20080621 Doing Charity 行善事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