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添財,今年六十五歲,屬大同教會。信主五十五年,最近得到聖靈。與前期「苦求聖靈三十八年」作者係同一教會,也於同一次靈恩會求得聖靈。

 

 

 哈利路亞感謝主耶穌莫大的恩典,在去年的秋季靈恩會將寶貴的聖靈賜給我--這個受洗已經五十五年的老信徒。我是在民國二十四年真耶穌教會初傳來台北時受洗的,那時候約十歲,上小學三年級,我們全家一起歸人真耶穌教會。雖然自小即在基督徒家庭長大,但經常混在世俗的環境裡,對教會未曾真正關心,可說一直都白白接受主的恩典,就這樣快要進入被敬老的年齡了。

 

今年年初,因覺視線不太清楚,就到醫院接受眼科醫生的檢查,始知已有老人性白內障,左眼在中央,右眼在邊上,這才驚覺自己已有老化的現象了。回想過去主耶穌給我們一家的恩典這麼大,而我自稱基督徒,信主至今聖經卻未讀過一遍(雖然已用過二、三本)  ,真是慚愧,現在左眼已經是0.2的視力了,我決心要洗禮。聖靈大大降臨,親自做工,信三十多年的老信徒賴光男兄也在隔天(星期日)得著聖靈(註)  ,我外孫楊恩超也是,還有好幾位老信徒都鼓起勇氣去祈求聖靈。主耶穌說:「求則得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感謝主,大家都得鼓勵。

 

 

十一月三日那晚我兒子銘恩回家即打電話給紐西蘭的大女兒淑惠,要報給他們此一喜信。台灣與紐西蘭時差五小時,散會後回到家裡是十點多鐘,那邊已是半夜三點多鐘。電話鈴響的時候,淑惠怕接電話,因為她夢見爸爸被恩召。之後有很多人陸續打電話來向我祝賀,洪傳道自東部回來,也到家來祝賀,大同教會弟兄姊妹都向我道喜。我感覺缺欠主的恩典太多太多了,有許多事該做而未做,內心憂悶,適巧潘傳道來訪,勉勵我要以輕鬆的心情,繼續祈求聖靈充滿。

 

 

十一月九日我和次子錫恩往陽明山中國飯店聽品管圈的講訓,為期兩天兩夜,我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禱告。以前禱告跪下唸不到三句,就想唸主禱文作結束了,前後大概只有三十秒鐘,而現在一跪下就是三十分鐘,是以前的六十倍,卻不覺得累。十一月十八日(安息日)羅約翰傳道來大同領會,講題「主若願意」,引用雅各書四章十五節,勉勵大同教會的老兵要站起來,不要以為得著聖靈,就已經被揀選,應該要用更多的時間祈求聖靈大大充滿。這篇道理給我很大的激勵,感謝主的恩

典。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讓聖靈加添我a們的信心,帶領我們跑完這條得救的真道。
阿們。

 

(本文摘自七十九年三月之聖靈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