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禱告,才能把鬼趕走

     文/田珍寶

       昨天(2021年3月23日)晚上11點多,一位姊妹傳訊息給我。

       :哈利路亞!珍寶姊、妳睡了嗎?我剛剛(10點多)睡著不久後,被壓了;有靈在干擾我。(省略其敘事文字)

       明天起我也會在家中加入你們的行列,5點起床跟你們一起禱告。屬靈的、我看不見,我多少會害怕,但就算是屬靈的爭戰,我也要禱告爭戰到底。我該做的就是「儆醒禱告」。神告訴約書亞當剛強壯膽,只要剛強,大大壯膽。那只能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用怕牠。(她知道要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省略其敘述昔日遭遇)

       平日只有我跟兒子住,我先生沒住家裡。請妳與田媽媽、也幫我代禱,求神保守我平安!明天起,我也會5點起來、跟你們一起儆醒禱告,一起努力!謝謝!

       :好的。放輕鬆。禱告時要在心裏説禱告文......求神叫我們不遇見試探(原文是不進入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不要怕鬼(是鬼怕我們),只要怕神。禱告靠主。

       :是。

      主耶穌說:「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唯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祂。」(太十28)

       妳在每晚睡前禱告時,要說:「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並檢討自己,是否有留地步給魔鬼。

       神曾默示我的母親:「你們都要自己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不是等到有魔鬼干擾、才趕鬼,平常禱告的時候,就要這樣向神求。」

       妳,不要怕鬼;妳愈怕鬼,鬼就愈捉弄妳。

       約十八年前,我常看到鬼,實在煩不勝煩!我的母親為我禱告,神默示她:「叫珍寶不要大驚小怪!就算真的看到鬼,不必都說出來;免得讓鬼更加高興!而頻繁地看見鬼。」

       所以,妳不要怕鬼。

       聖靈感動家母:「本來就有鬼,沒有什麼奇怪的;就算看見鬼了,也不必常常說。」

       當然,要在禱告中向神求:「不要讓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我聽媽媽轉述神的話,真的這樣做了,我就平安了。然並不是再也沒有看見鬼,而是即便看見了,也不會驚恐萬分,只有感謝神保守我們很平安,魔鬼不能攻擊我們。

       加油!當妳聖靈充滿的時候,妳就不怕鬼了。

       鬼、白天晚上都有,尤其是主耶穌快來了,牠的時候不多,魔鬼的工作愈加明顯,唯有不住地向神求:要常常被聖靈充滿、心裡裝滿神的真理、守道、愛神愛人,妳就不怕鬼了。

       聖經記載: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耶穌說:「唉!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癒了。

       門徒暗暗地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牠就不出來。」(太十七14~21)

       但以理做見證:

       忽然有一手按在我身上,使我用膝和手掌支持微起。祂對我說:「大蒙眷愛的但以理啊,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只管站起來,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裡。」祂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地立起來。祂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但十10~14)

        2018年的下半年,一位信徒為同靈代禱時、被聖靈感動:「那個鬼很大,要用很大的力量、把那個鬼趕走(就是禁食禱告,才可以把那鬼趕走)。神有派使者保護他,可是那個鬼太大了,所以你們要用禁食禱告、推開。使者一直陪著他,如果沒有陪、就更壞。所以他時好時壞,就是有時候、他的力量不夠,就鬼很強。」

       彼得勉勵眾信徒: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願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前五7~11)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