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耶穌教會沒有萬聖節

   撰文/喜信厝邊廣播網JOY.org.tw

      見鬼哦...!

      沒有錯!是見鬼.....!若你看到古今中外任何離世的人!在任何場合又回來被你看到!是見鬼!不是人!任何死的人不會再回來!只有撒旦裝神弄鬼來嚇人!使你用錯誤的方法去拜牠而已!

      --------------------------------------

      真耶穌教會沒有萬聖節!國外"萬聖節"如華人的"中元節"!就是怕所謂的"孤魂野鬼"!其實!人離開世上!身體歸於塵土!靈歸與賜靈的神那裡!主裡的到樂園安息!未信的到陰間等候末日的審判!(除非神有別的旨意合理的透過異象異夢)不然人ㄧ離開和日光之下的人無干!所以,所謂孤魂野鬼都是犯罪的天使撒旦魔鬼在搞鬼喔!只要奉主耶穌的名!撒旦就會離我們逃跑…

      ------------------------------------

      傳道書 12章7節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

      樂園和陰間也有限定

      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

      路加福音 16:19-31節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20 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21 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並且狗來舔他的瘡。22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23 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地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24 就喊著說:‘我祖亞伯拉罕哪,可憐我吧!打發拉撒路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燄裡,極其痛苦。’25 亞伯拉罕說:‘兒啊,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拉撒路也受過苦;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你倒受痛苦。26 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27 財主說:‘我祖啊!既是這樣,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28 因為我還有五個弟兄,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29 亞伯拉罕說:‘他們有摩西和先知的話可以聽從。’30 他說:‘我祖亞伯拉罕哪,不是的,若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到他們那裡去的,他們必要悔改。’31 亞伯拉罕說:‘若不聽從摩西和先知的話,就是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他們也是不聽勸。’”

      ---------------------------------

      死了的人毫無所知,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他們永不再有分了。 

      傳道書 9章3

      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有一件禍患,就是眾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樣,並且世人的心充滿了惡。活著的時候心裡狂妄,後來就歸死人那裡去了。4 與一切活人相連的,那人還有指望,因為活著的狗比死了的獅子更強。5 活著的人知道必死,死了的人毫無所知,也不再得賞賜,他們的名無人記念。6 他們的愛,他們的恨,他們的嫉妒,早都消滅了。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他們永不再有分了。

      文章來源:喜信厝邊廣播網JO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