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百分百的神蹟,無庸置疑

   文/田珍寶

       2017年1月8日早晨6時許,一位弟兄傳來訊息:「我常常參加望美早禱會(每天清晨5:00~~5:30禱告),快4年了;(因著)4年前我發生車禍的事,而認識妳。目前我要了解,妳跟田傳道的傷口如何?給我資料,好讓我告訴關心你們的同靈。願神祝福妳全家!」我即與他展開對話。

       :非常謝謝關心、代禱!我們愈來愈好。據醫師所述,傷勢要完全好,得三個月的時間。求主祝福你們!

       弟兄:田傳道的新腎臟,排尿正常?我們一直擔心、田傳道對新腎臟的排斥,很希望田傳道對新腎臟,已正常使用,(新腎臟)幫助了田傳道。田傳道有來過莒光教會,他的台語很棒!

       :是的,一切都好。謝謝!

       弟兄:感謝主!不排斥是神的幫助。等3個月後再說。等妳的貼文。

       :我不會再寫關心家兄腎臟狀況的文章;因為,他已蒙神醫治,漸復元中。這是百分百的神蹟,無庸置疑。哈哈!非常謝謝你們關心!感謝主垂聽眾信徒的祈求,使家兄的身體狀況更好!求主記念、賜福給你們!

      弟兄:感謝主的恩典!田姊妹、謝謝妳!妳終於寫出我想要的貼文,已登在我的網頁(動態時報)。

      :感謝主。

      主耶穌說: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16:16~18)

       2015年4月19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為一位弟兄代禱,聖靈感動家母:「他有改變。」家母再求:「求主繼續帶領他,讓他合乎神的要求。」這時,我的母親發覺從旁邊出現許多小燈光,神讓家母看異象:燈光照出眼前美麗的花園,那位弟兄站在園中,他的周圍開滿了各色美麗的花朵兒,非常漂亮!

       翌日(2015年4月20日)晚上崇拜聚會第一次的禱告,我的母親一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旋即看異象,和昨天清晨禱告所見的一樣:一位弟兄站在花園中,有許多小燈光照著,他的周圍有各種顏色的花朵兒綻放著,非常美麗!

       家母問神:「他站在那邊,是什麼意思?」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他要倚靠神,他以後會行光明的路。」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斷絕了。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彼前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