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賜給你聖靈充滿

   文/田珍寶

      2016年12月16日傍晚18時許,我開車就醫返家的途中,我的手機裡,傳來一位曾在本會慕道的好友的訊息:「It's been a long time. What kept you not show up?God bless you.」當我到家之後,即與他線上繕打文字、對話。

      我:非常謝謝你!這些日子,我有撰寫幾篇文章。期待、對你追求信仰,也有益。能收到你傳來的訊息,很高興!剛才我開車返家的途中,跟家母提及你的消息,她也很高興!

      求主憐憫、親自帶領你,尋找到真教會,追求祂、深層地認識祂。彼此代禱,願主耶穌賜福給你和你的家人。

      而後,我主動請他加我為友(幾個月前,我們仍是FB上的朋友)。然約莫過了半小時,不見回應,遂傳送訊息給他。

      我:我今天剛買了新手機,剛才不知何故,按了二次讚,哈哈!偏偏是在你的頁面上。

      嗯,幾年前,家母跟我聊天的時候,將她與別人的對話,告訴我。她說:「人生很短暫,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不知你前些日子,遭遇什麼事?沒關係!趁著還活著的時候,有機會,就再來真耶穌教會看看吧!我極少發出邀請加友的訊息,就等你一天吧!一天後,我就取消;免得、讓我心裡掛念。

      求主安慰你的心,祝福你更多!平安喜樂常與你同在。

      翌日早晨,收到他已加我為友的通知,並看見他傳來的文。

      他:很感謝你的邀請,我已加友。讀妳的信與臉書,我是很感動的,好像妳已看到我的故事。我是愛主愛真理的,只是自己軟弱,無法聖潔,常憑著己意追求神。……(省略),半年前,我開始在OO真耶穌教會(本會的祈禱所)敬拜神,我覺得弟兄輪流講道都不錯,我也問了一些問題,甚至一同服事傳福音。兩個多月後,我還是離開了,原因是他們認為我不是主的信徒,叫我「先生」而不是「弟兄」;而且多人講道,零亂沒有一貫主題;只講而不實行真實團契相愛;提名禱告長久好像例行公事也沒有果效;傳道年輕不要緊,卻說傳道等於牧師卻不牧會,所以OO(祈禱所)沒有牧師長老,等於羣羊無首,實在不像一個神的家。我走了,我去到OOOO教會(非真耶穌教會),O牧師屬於傳統路得教會的背景,喜歡服事做菜,教會很小但牧者盡心竭力,極為忠信,信者彼此也算單純相信……(省略)

      親愛的珍寶姊妹:我一直很欣賞妳的見證,我也像妳一樣有愛主感恩的心,我只是不能忍受混亂、自私、驕傲的教會(不是專指你們的教會),我去貝里斯也接觸過當地人與華人教會,我也求主用我傳道與建教會,這是一個生活與目標,我也在改變自己更符合聖道。

      請為我禱告,謝謝妳。

      我:好。信仰追求的路,崎嶇不平;唯有求主憐憫、時刻帶領,方能不偏左右,直奔天國。求主賜給你聖靈充滿!許多疑惑之處,都明白了。加油!求主繼續帶領、賜福給你和你的家人。


      後記:請你照著真耶穌教會禱告的方法,將雙手放在胸前、低頭、謙卑地禱告。

      當你相信神的時候,你要體驗神、就很容易!除了從聖經的真理裡面去了解,這是神對祂的百姓的要求,也是對於願意來相信尋求神的人、很好體驗的方向!我們在神的面前要用心地來認識祂!這「禱告」、可以體驗祂的存在,也可以感受到祂的垂聽!所以我們禱告的時候、要確實地來用心對主說話!

      第一句話講:「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因為主耶穌教導、奉祂的名、叫人拯救!

      再來要反覆地講:「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你為了專心、迫切!你直接講:「哈利路亞!」也可以。那你其他的話、全部放在你的心裡面,為用心!誠實地向祂說!要迫切地祈求!渴慕神的幫助!因此你迫切的時候聲音就會大、會講得很快!求主眷顧我們!

      當你得到聖靈的時候、舌頭會跳動、你就順著祂!你自己會有感受!

      最後要講:「阿們!」表示剛才的禱告──我是非常用心地跟主說話的!

      我們禱告的時候,雙手合著放在胸前、眼睛閉起來、雙膝跪在主的面前!我們知道是向神禱告、不是向人。如果雙膝跪著不方便,你可以坐著禱告,神也會給你喔!你自己要很努力、迫切地禱告啊!神才會幫助!

      信主耶穌的人,要堅定信心,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將來必能進天國。你以信心走天國路,必能看見神的榮耀。

      保羅說: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祕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林前2:6~13)


      請參閱《受聖靈的重要》一書和《靈風吹薰,靈雨滋潤》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