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5523日上午,一位姊妹閱讀《寫文章是遵行神的吩咐,也是我甚喜愛的事》文章後傳送訊息:「刚刚读到妳生病了。我还纳闷为什么妳许久都没有文章分享?现在才知道妳身体欠安。身体好点了吗?要快点好起来哦!祈求主耶稣的大能帮助 、早早施恩医治,让妳快快好起来!再次显出神的能力和慈爱!愿神看顾妳和妳的家人!阿门!」

回覆:

很謝謝妳的關心和代禱!感謝主!現在已經好多了。

我的腳為何會受傷呢?

201543019時許,我洗完澡、離開浴室,聽到手機響,正往放手機的地方走的時候,突然在我的後方有男子的嘆氣聲,我轉頭去看,只見衣櫥和書櫃,房間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啊!雖知道這一聲的嘆氣、很不尋常,卻心很平靜,並不害怕。接聽家兄的來電後,就到教堂主領晚上的崇拜聚會。

20時10分,我開車載家母到我服務的學校拿東西,在途中接到邱美靜姊妹的電話,她已住院、準備翌日的開刀手術。我鼓勵她向神懇切禱告、完全交託主之後,將我的行動電話給家母、繼續勉勵她。

到了校門口停妥車子,見她們尚未說完,我沒有帶手機(平常我會藉著手機螢幕的亮光照路)就走進校園,到二樓辦公室外取物後,下樓。經過教室的走廊,行至校舍和操場相連的最後一個階梯時,我的左腳踩空了,覺察意外之際、立刻向主呼求:「哈利路亞!」左腳著地、扭傷了!感謝主!沒有摔倒。

                 一拐一拐地走到校門口,坐進車裡,見家母仍與美靜說話,遂不打擾她、開車返家。到三樓房間取外出用的包包後下樓,家母已講完電話、刻正為美靜禱告(因為美靜說,護士一直無法順利打針)。我們為美靜代禱後,我方告訴家母我的腳扭傷了,必須即刻下山就醫、把骨頭轉回原位。母親立刻對我說:「感謝主!我們是為了做聖工,神會醫治、看顧。」

                 幸好,是傷左腳,不影響我開車。途中,家母跟我說,她在校門口跟美靜說話的時候,魔鬼二次干擾、移動車子後座的物品、發出聲音,真的有魔鬼的工作。她勉勵我:「不要害怕!魔鬼雖然阻擋,我們有主可以倚靠,神必幫助我們的!」我回答:「我知道,我不怕鬼。」

                 到了水里,接回移位的腳骨後,左腳踝包著厚厚的中藥貼布。我們很感謝神,沒有很嚴重。

                 本來我們做聖工,魔鬼就會反擊的。為人代禱、勉勵人回轉歸向神,牠們必阻擋、破壞!哈哈!我們已常見這樣的事。感謝主耶穌保佑我們平安!我們只要繼續努力代禱、靈修自己、求主保佑大家就好!

                 感謝神很愛我我的腳傷,已漸復原。也很謝謝所有關心、為我們代禱的弟兄姊妹和慕道朋友。求主記念你們的愛心、祝福大家!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願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前57~11)

                 我們愈做聖工,不要害怕!愈做聖工,魔鬼一定會打擊!牠的打擊很多種;有從外面的攻擊,有從教會內部的攻擊。

                 2001年的上半年,我做異夢:我在即將調去服務的學校教室裏,有許多鬼來襲,牠們變成許多種動物,有飛鳥、黑熊等。一位男老師(非本會信徒)被一群鳥啄食,十幾秒鐘後,命喪教室走廊。我非常害怕,心裏不住地向神呼求救我!當教室外面沒有吵雜的聲音,一隻黑熊從後門走進教室、看著我,卻沒有靠近我。我立刻從前門走出去,見外頭有好多動物,牠們都是鬼啊!牠們看著我離去,我非常感謝神!使我不受惡著傷害。

               20042月,舍弟做異夢,他說:「夢裡有許多鬼在我們身旁,魔鬼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裡到處遊走,遍佈世上,且晝夜都有。牠們不是只有在我們身旁而已,牠們是時刻等待機會要攻擊我們,要把我們打倒。而夢中,遍地黑暗,到處充滿了鬼,只有一條細細的路有亮光,有人在帶領著我在其中奔跑。魔鬼環繞,我也沒有和牠們正面衝突,我只是一直努力地跑;牠們追著我們,我們一直跑著。所以,只要謙卑,真正從心裡面謙卑,就能靠著主所賜的大能,平安度過一切患難。我們所遇到的一切,神都知道。神從天上看著我們、明白我們刻正遭遇的事情,祂怎麼會不顧念我們的痛苦呢?神也有自己的底限,不會讓魔鬼欺負我們太甚或令我們招架不住。祂必等候我們謙卑到主前祈禱,賜能力、為我們爭戰到底。」

       2005年,家兄、舍弟和我在台中的住處、一起為家裡刻正發生的屬靈爭戰迫切禱告,家母在老家同時間跪下祈禱,為趕出魔鬼、多次禱告,從早上到下午,流淚懇求主耶穌賞賜亮光,照亮黑暗中的人,搭救家人。

       神垂聽我們的祈禱,在禱告中舍弟看異象:家母、家兄、他和我圍在一起跪著禱告,四人當中豎立著一把聖靈的寶劍、發光!每人身旁各站著一位戰士,祂們的手中也握著聖靈的寶劍。當我們禱告、被聖靈大大充滿時,即點燃戰士手中的寶劍!加倍地有能力!能攻擊魔鬼,作戰得勝!我們若未被聖靈充滿,戰士手中的寶劍即無法點燃,我們無力與魔鬼作戰哪!

       舍弟詳看祂們的面貌,站在他身旁的,就是昔日幫助他考教研所的戰士,他已認得。另外三位,他從未見過,是時刻陪伴家母、家兄和我的戰士啊!我們聽聞他的見證,甚感安慰!感謝神眷顧、賜予豐豐厚厚的恩典。

                  2005417日晚上,我在台中租屋處看到一個無頭的鬼,站在窗戶外看著我;我一看牠,牠立刻向左閃去。我心裏覺得害怕!向神祈求:「主啊!懇求祢可憐我!我很膽小!沒有信心!很怕看見鬼!求祢保佑我,使我不要遇見試探;求祢救我脫離兇惡;求祢幫助我,加添信心、能力……」

                 聖靈感動我:「妳今天做的聖工很好(北台中教會的宣道股負責人、邀請我於月佈道會中為主做見證),魔鬼很生氣!現在魔鬼只能遠遠地看著妳做聖工,牠不能靠近妳,因為妳旁邊有天使……」

       2005420日下午16時許,我獨自在台中市租屋處的客廳吃水果,忽然聽見舍弟房間裏有物品墬地破裂的響聲,我前去察看,見地上無任何碎裂的東西,然而聲音卻跑進我右前方的牆壁裏,非常劇烈打鬥的聲音!硜聲堅勁,鏗鏗!…碰碰!…鏘鏘!…聲音極不尋常!

       我正想著,會不會是樓上住戶發出的響聲?此時,聲音卻跑進右前方、客廳的地板裏。情形更加激烈!地板大塊的磁磚竟向上、不住地發出巨響!!磁磚不規則地隨響聲向上凸起!「ㄅㄤˋ!!……ㄅㄤˋ!!ㄅㄤˋ!!……」磁磚與水泥地之間,有極大的力量在裏頭激烈地碰撞著!!幾幾乎欲將磁磚迸裂開!!甚是危險!!

       我看著不停「向上跳躍」、震動的地板,心裏頓時覺知:「啊!又是鬼來啦!!」然我的信心不夠、很害怕!只敢在心裏頭喊著:「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而後,張口較大聲地說一句:「哈利路亞!!……」感謝神!撼動地板磁磚的聲響立刻消失了!!回歸初時的平靜,唯留下八塊磁磚隆起、面積約1.35平方公尺的特殊景象。

       我於客廳坐著,神默示我:「剛才天使和魔鬼爭戰!天使保護妳,不讓魔鬼出來欺負妳、害妳、嚇妳……」而後,小姪女和舍弟回來了,我們一起禱告。禱告中我問神:「那地板磁磚隆起來了,怎麼辦?」聖靈感動我:「沒關係!這要讓你們看了,知道真的有鬼。要常常禱告,我就會保護你們……不要怕魔鬼,我會保護你們,使你們不被牠們欺負!……」

                 2011年的夏天,家母為一位信徒代禱,神讓她做異夢:她和那位信徒站在一所學校的魚池旁,二人看著池裡的魚兒游來游去。不多久,她看見教學大樓的學生們都看著她所在之處,令她感到疑惑。她隨著他們的目光、看身旁,方看到有一隻很大的黑熊站在二人旁邊,牠的雙眼緊盯著魚池裡的魚,只要魚游到岸邊,牠立刻抓住魚、吃下去!她方知身處險境!趕緊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黑熊就消失了。

                 2013310日上午,工作時,我的母親在心中默禱,聖靈感動她:「黑熊(魔鬼)在有人的地方出現;曠野、荒涼無人之處,黑熊不會在那裏。人愈多、黑熊愈多;如學校、人很多,黑熊也很多。黑熊出沒的地方,就發生很多問題。你們要用堅定的信心禱告、常常被聖靈充滿,與人分別為聖,求神不叫你們遇見試探(原文是進入試探)、救你們脫離兇惡。」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砰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461~3)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做帶子束腰,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做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為這福音的奧祕做了戴鎖鏈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610~20)
               
主耶穌是我們的元帥,是我們的主人。我們只管跟著祂,緊緊跟隨祂;一切的需要,祂都知道;祂必帶領、幫助我們。

 

               《 互相代禱的果效會回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