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557日上午9點多,一位姊妹傳送訊息:「田姊妹:謝謝您的代禱!剛剛得知了今年不會被超額的消息,算是好消息吧!論積分,我在學校已17年,獎狀及嘉獎每年也固定都有進帳,只是因跟校長關係緊張,所以每每開會就得忍受他的『意有所指』。他也說:『明年尚要抄額,不是你分數高就會留校,要看你對學校是否有用?』心情真的會很差,也會有壓力。

                 但感謝主!這段時間建立了早禱(500~530)的習慣,主給我許多的幫助……我真要感謝神,因神愛我!只是靈修還不夠;每見惡人『喊話』時,心情真的會很差!

                 剛好這二節沒課,所以尚能平靜心情;我想算是塵埃落定吧!所以跟您說聲:『謝謝!』也謝謝您這段時間的幫助!我會再加油!因神知道前面的路。

  回覆:

                   哈哈!這真是好消息!感謝主愛妳!

                   妳可以觀看﹝代禱的事奉﹞視頻,對妳會有很大的幫助。

問題:

                   翌日(201558日下午約17),她復傳送訊息:「我聽完視頻了,也看完見證(文章)。我知道您要跟我說,接下來要學著代禱;因代禱可以敬虔生活、平安度日、蒙神悅納,並且代禱的功效可以回流。我會試著做。

                 看了您寫的見證才發現,原來大小事都可求主同在。我有時候會失去信心,有時候會覺得不好意思『勞動』神;覺得大事小事都拜託人,似乎是幼稚的表現。現在我要學著多多倚靠神!」

回覆:

                  是,接下來要學習代禱;因為教會裡面的事奉,最重要的,就是代禱的事奉!

                  為害我們的人代禱,會在禱告裡饒恕(原文是釋放)對方,像主一樣完全了!蒙主賜福,感謝神!

                 保羅寫信給提摩太: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315)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提前21~4)

                 主耶穌說,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做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祂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543~48)

       2010年,家兄專程北上至台大醫院看以前駐牧望美教會時慕道而受洗不到一年的表叔,幫助按手禱告後,家兄打長途電話給家母:「他很嚴重。」家母聽了很難過,為表叔禱告。

 

       翌日晚上睡覺時,神讓家母做異夢:我的表叔穿著白衣,臉的皮膚、白裡透紅,躺在白色的床上;旁邊有一位穿白衣的人照顧他。家母一直叫他起來看她、不要睡!白衣人對家母說:「不要吵醒他,讓他睡。」家母看他睡得很好,也不忍心叫他了。

       

       家母醒過來以後、知道,他要去神那裡了。

       

       約翰為主見證: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1413)

   

       Service of Intercession - Pr. Tien Huei-Huan

         代禱的事奉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