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5424日夜晚,一位弟兄傳送訊息:「請妳為我禱告,求神給我跪著禱告時,我的腰不要酸痛。我因車禍(快二年),經○○教會○○○姊妹而認識妳。我車禍傷到脊椎,腰上脊椎斷裂,最下面脊椎(尾椎)。走路,走不遠,很酸痛!我盡量不吃止痛藥。以前不能跪著禱告時,我躺在床上禱告,一樣聖靈充滿。我是否可以躺著禱告?我有試過跪著禱告及躺著禱告,結果,躺著禱告,聖靈更加充滿。」

回覆:

        當然可以!神看我們的內心。

        感謝主!只要我們用心向神禱告,即便是躺著,神都會垂聽。加油!不要灰心!神知道你的心,只要哪一種不會讓你的身子疼痛,你就用哪種方式禱告,這樣禱告才會專心啊!當身子舒服了,更努力向神求囉!

        因為身子病痛,促使我們更倚靠神、仰望祂的憐憫和搭救,對我們的靈命和將來的得救 ,是大有助益的。所以,我們更應當注重靈修,向神懇求常常被聖靈充滿,保守身心的聖潔和 言語行為的清潔,好得神的喜悅!平常聆聽好的證道音頻,常常思想神的真理,求主耶穌的真理使我們成聖,我們的禱告才能蒙神垂聽,身子的病痛蒙主擔待、醫治啊!

       感謝主!神看我們的內心,即使是無法跪著禱告,或坐或躺,神照樣會賞賜恩典;如讓我們看異象、默示我們的。要緊的是,我們有沒有真誠地、實實在在地向祂禱告。

       還有,我們禱告的時候,要低頭,才是謙卑的表現;不可抬頭跟神說話。這是神於幾年前默示家母的。你可以試看看,當你禱告低頭的時候(有的同靈不僅低頭禱告,連腰都彎下了),真的,我們自然而然會感受到、自己正在謙卑向神祈求。

       我們繼續於每天清晨到主的面前向神禱告,主耶穌必眷顧你、賜福給你的;因為祂愛你。

       盡心、盡力、盡意、盡性愛主,是我們當盡的本分。在禱告中記念弟兄姊妹和慕道朋友、為教會發展和傳福音到地極的聖工代禱,是我們都必須做的工。當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我們需要的一切,神都會加給我們了。

       2011429日,我的母親在早禱時,神默示她:「清晨的禱告(500~530),是最好的藥。」

       20131026安息日(星期六)早晨的禱告會,我的母親聽領會者證道時說:「神看人的內心。」所以禱告時家母向神祈求:「求主賜給我聖潔的心,免得神不喜歡我的心思意念。」聖靈感動她:「神看人是從他的心深處看,所以,你們的心想什麼,神都知道;如果想做不好的事、對教會影響很大,神會阻擋。」

       201533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信心是從禱告發出的。禱告是不分老年、中年、青年、小孩,都可以做的事。所以老了,不是沒有可以做的聖工;禱告就是做聖工。你們的目標——進天國,是禱告的力量推動。所以要常常禱告;有禱告,信心有力量。」

       2015317日夜晚23時,家母為患病的信徒禱告,求神賜智慧和健康,懂得如何調理自己的身子,榮耀神。聖靈感動她:「要常常禱告!最好的方法,是禱告;會調理好身體。」

       2015422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我愛你們,你們只要愛我,一切的需要,我都會給你們。」

  

 

         While in Prayer - Pr. Tien Huei-Huan
         正禱告的時候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