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位姊妹傳送訊息:「哈利路亞!田姐妹平安!我因為家庭、工作、教會三合一,工作性質和業務壓力大而生病,經確實原因是壓力造成的自律神精失調,服藥控制也痊癒。然我身體力不從心,軟弱、無助、無奈、害怕、禱告無力,不知神旨意如何?希望我承受得住。

        因此,在無助時,請田姐妹及田媽媽,為小女子及這個家代禱,還有神賜的產業——兩個孩子代禱,他們很無助媽媽病了!

       田姐妹,感謝妳愛護的心,耐心看完此文,願神記念妳。我目前自律神精失調身體虛弱中需服藥助眠,我會加油!

       在軟弱中有妳的陪伴,真的安慰!也希望神能讓我快快走出痛苦,加我力量,榮神益人,身心的病快好起來。」

   

回覆:

  1.      先從禱告開始做起

                 我們先從禱告、開始做起。每天清晨500~530禱告,請妳加入清晨禱告的軍隊。我們一起向神呼求,求主搭救、憐憫、施恩幫助妳!

        請閱讀這二篇文章喔!

        歡迎你加入每天清晨5:00~5:30禱告的軍隊

        如何加入每天清晨5:00~5:30禱告的軍隊?

                 早睡,自然能早起。

                 我們要感謝主!在患難中思想自己有沒有守住神的道?有沒有虧欠神?有沒有注重靈修?有沒有殷勤做聖工?有沒有愛神勝過一切?……

                 而後,在神的面前痛哭流涕地徹底悔改,求主赦免、憐憫、施恩幫助、祝福,也要為那逼迫我們的人禱告,求主揀選、賜福。

                 感謝主!我們如此真切向神悔改禱告,主必悅納、幫助我們解決困難、賜給我們平安。

                 加油囉!

                 妳若真想禱告蒙神垂聽、所想所求的蒙神應允,那就每天清晨5點前開始禱告吧!禱告到530分。妳若信這是出於神的默示、神必賜大福,就早睡早起,遵守神的吩咐,加入清晨禱告的軍隊吧!

2.      常聆聽好的證道

        妳平時要常聆聽證道音頻,妳就能夠明白自己到底錯在哪裡?如何向神徹底悔改?

        請到這裡—— Sermons - MND CNT 中粵語聽聽家兄為主講述的證道。

        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妳和妳的家人!

 

                   Jesus Wept - Pr. Tien Huei-Huan

           耶穌哭了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