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位姊妹傳送訊息:Thank you for encouraging and edifying articles. Good reminder of my weakness. Keep up good job. God bless you.

 

回覆:

會的;神的工作,務必做到。

非常謝謝妳常常傳送訊息鼓勵我、為我代禱,求主記念妳的愛心,加倍賜福給妳和妳的家人。感謝主!平安。

聖經路加福音第十三章記載主耶穌的事蹟:

正當那時,有幾個法利賽人來對耶穌說:「離開這裡去吧,因為希律想要殺你。」耶穌說:「你們去告訴那個狐狸說,今天、明天我趕鬼治病,第三天我的事就成全了。雖然這樣,今天、明天、後天我必須前行,因為先知在耶路撒冷之外喪命是不能的。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1331~35)

19971月,神讓我做異夢:我站在一座大魚池裡,放眼望去,一條條由無數小魚串聯而成的「魚線」,四面八方,井然有序地一隻接著一隻朝我快速游來,數量驚人!我徒手抓魚,一隻魚恰如手掌般大,握在手中仍然鮮活兒,放在水桶裡,帶回家。我對家人說:「我明天、後天,還要繼續抓魚!」

20042月,我發行聖靈的見證 電子報6月建置聖靈的見證 網站2006年,我的母親到美國為主做見證,認識四位當地教會的弟兄姊妹。2008年,我開始和他們聯繫,表達很想在美國設置多國多語的網站——聖靈的見證網站的「分公司」的想法,他們欣然應允。2009年五人旋即同心合意建置Face Jesus  網站。數月過去,在禱告中,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安排她的美國之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尋找、認識我的同工。

2010年,家母禱告中,神默示她:「傳福音到地極,就是網路;今日靠人走到地極傳福音,無計可施,難上加難!然藉著網路上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福音很輕易地進入每個家庭,超越了國界,福音就傳到地極。」

哈利路亞!感謝主!神的異象、異夢、默示,不得不說;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420)!所以,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189)

請弟兄姊妹幫助我、常常在禱告中記念我、為我代求,好嗎?求主耶穌加添我力量、眷顧我、做好神交託的工作。謝謝你們!

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48)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於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712)

 

The Mighty Army - Pr. Tien Huei-Huan

 極大的軍隊 - 田輝煌傳道

傳福音到地極──全球網路宣牧聖工研討會報導

 

傳福音到地極──全球網路宣牧聖工研討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