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位朋友留言:「我想加入一起禱告的團隊;如何做,可更同心?我剛加入,許多不清楚。」

 

回覆:

                 哈利路亞!感謝主!歡迎你加入清晨禱告的軍隊。

                1.  首先,請你照著真耶穌教會禱告的方法,將雙手放在胸前、低頭、謙卑地禱告。

當你相信神的時候,你要體驗神、就很容易!除了從聖經的真理裡面去了解,這是神對祂的百姓的要求,也是對於願意來相信尋求神的人、很好體驗的方向!我們在神的面前要用心地來認識祂!這「禱告」、可以體驗祂的存在,也可以感受到祂的垂聽!所以我們禱告的時候、要確實地來用心對主說話!

第一句話講:「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因為主耶穌教導、奉祂的名、叫人拯救!

再來要反覆地講:「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你為了專心、迫切!你直接講:「哈利路亞!」也可以。那你其他的話、全部放在你的心裡面,為用心!誠實地向祂說!要迫切地祈求!渴慕神的幫助!因此你迫切的時候聲音就會大、會講得很快!求主眷顧我們!

當你得到聖靈的時候、舌頭會跳動、你就順著祂!你自己會有感受!

最後要講:「阿們!」表示剛才的禱告──我是非常用心地跟主說話的!

我們禱告的時候,雙手合著放在胸前、眼睛閉起來、雙膝跪在主的面前!我們知道是向神禱告、不是向人。如果雙膝跪著不方便,你可以坐著禱告,神也會給你喔!你自己要很努力、迫切地禱告啊!神才會幫助!

信主耶穌的人,要堅定信心,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將來必能進天國。你以信心走天國路,必能看見神的榮耀。

 

                2. 要把握5:00~5:30這段禱告的時間,與神說話、求主賜福。

       不要浪費禱告的時間。所以,我們的鬧鐘會設定在4:00~4:30之間,為的是有時間叫醒其他人, 5:00前就到會堂禱告。

        5:00~5:30是和神約定的時間,必須在5:00前就要刷牙洗臉、準備好(可提早於近5點時開始禱告)。  神曾默示家母:少一分鐘(5點以後才禱告),就少得一分恩典。要把握5:00~5:30這段禱告的時間,與神說話、求主賜福。

 

3. 清晨沒有空到真耶穌教會的教堂禱告,想在家裡禱告,是可以的。

時間是每天5:00~5:30;因為,這是主耶穌的交代。當然,若能到教堂禱告,那種感受,又不同了。(這是家母說的:在家裡禱告,怎麼會跟在會堂禱告一樣呢?在教堂禱告更好啊!)

至於一天中還想在其他的時間禱告,當然可以;常常禱告,神更喜歡。然清晨5:00~5:30的禱告,很不同;因為,是主耶穌交代的禱告時間,是與祂的約定,更是最好的良藥。聖經裡的聖徒們(如挪亞),都是在5:00~5:30跟神說話,神默示他們,教導他們怎麼打屬靈的戰爭,照主旨意而行。

        我們更需要這樣,才能靠主面對很大的患難和危險,平安見主面。

  

        4. 清晨禱告(5:00~5:30)是為了得恩典,如果因病身體虛弱、無法支撐早起跪著禱告,躺著禱告,也可以的。

       然很重要的是──相信這是神的吩咐,是愛神的人必須遵守的,而非將因晚睡而不舒服,歸諸於清晨禱告。這需當事人──你,自己思量、抉擇、遵行。

       在和我傳送訊息的讀者朋友中,就有幾個是生重病、躺在床上做清晨禱告的人,也有全身除了骨頭沒有癌細胞以外、全身有多的數不清的惡性腫瘤,包括腦部深處長2.2cm的瘤,卻每天清晨4:00起床、5:00前就禱告的人。

        他們為何可以做到?因為相信這是神的默示,因為每天清晨禱告、和神說話,感受到身子愈來愈好,神親自醫治,恩典滿滿。

        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你和所有因信仰望神的人。

  

                5. 當清晨5點禱告的時候,神把全世界禱告的人聚在一起。

2013528日清晨,家母在家裡從鞋櫃取出鞋子的時候,聽到會堂傳來很大的靈言禱告聲,她想著:已經5點多了,信徒們已禱告,得趕緊到會堂。當她走出家門,行至家園的龍眼樹、未踏上小路時,眾人的禱告聲沒有了,四周靜謐。

               她繼續行走,幾分鐘後進會堂,只見家姊刻正跪在講台前、即將禱告。她走到長女後方,向神求問。

                 聖靈感動她:「當你們5點禱告的時候,已經有人禱告啦!神把全世界禱告的人聚在一起。」

                 她回答:「原來這樣。」

                 神默示:「你們不要給自己逼迫。」

                  她說:「我沒有啊!」

                 主耶穌說:「怎麼會沒有?聽到別人議論的時候,不也給自己壓力嗎?那個就是逼迫自己。」

                 她說:「對。」

                 聖靈感動說:「當有這樣的時候,不要在意;在意的是你們跟神有沒有維持良好的關係,這樣就對了。」

                 2011年3月11日,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矩震級規模9.0大型逆衝區地震。從電視衛星轉播看到日本大地震的災情,我的母親在禱告中向神懇求保佑大家。神默示我們,要在信仰上站起來!重新審察自己對神的信心、耐心和愛心,有無虧欠主太多?我們照神的吩咐,開始過著每天清晨5:00~5:30到主的面前、同心合意禱告的靈修生活。神默示:「你們每天清晨(5:00~5:30)到會堂禱告,要繼續保持下去,一直到主耶穌的美意來到。」

                 20141010日清晨禱告,我求問神,得神默示:「這是我的作為。你們在自己的時間、清晨5:00~5:30禱告,我把全世界禱告的人聚在一起,這是我的作為。」

   

                6. 清晨的禱告,是主耶穌的形象。

                 2015年1月19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本會青春期的孩子,心裡空虛,就會作怪、亂叫、搗蛋,要常常跟孩子說神的話,叫孩子多讀書,心裡就不會空虛。傳道(傳道者),是主耶穌的代表;世人看不到耶穌,透過傳道看到神。所以,傳道不能有情慾、不好的思想,外在的行為也要好;傳道要學主耶穌的形象,不管外在的形象、內在的形象,都要有。例如,清晨的禱告,是主耶穌的形象;祂在世的時候,都是在清晨黎明前禱告。只會說要清晨禱告、卻做不到的人,是法利賽人。」

                 你若還想知道更多有關清晨5:00~5:30禱告、出於神默示的話語,你可以到Face Jesus網站 http://www.facejesus.org/index.php查詢關鍵字(搜尋欄位在網頁的右上方,查詢中文字需輸入三個字以上)。

                  感謝神!願神記念你仰望神的憐憫之心,賜福給你和你的家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