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留言問:「我們禱告時雙手是否不可高舉」

 

回覆如後:
....................................................

        
除非聖靈的感動,不然還是將雙手放在胸前、低頭、謙卑地禱告。

另外,「擊掌」也不適宜。

我將禱告的方法,摘述於後,請參閱喔!

感謝主!願主耶穌賜福給你和你的家人。

平安!◕‿◕

當你相信神的時候,你要體驗神、就很容易!除了從聖經的真理裡面去了解,這是神對祂的百姓的要求,也是對於願意來相信尋求神的人、很好體驗的方向!我們在神的面前要用心地來認識祂!這「禱告」、可以體驗祂的存在,也可以感受到祂的垂聽!所以我們禱告的時候、要確實地來用心對主說話!

第一句話講:「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因為主耶穌教導、奉祂的名、叫人拯救!

再來要反覆地講:「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你為了專心、迫切!你直接講:「哈利路亞!」也可以。那你其他的話、全部放在你的心裡面,為用心!誠實地向祂說!要迫切地祈求!渴慕神的幫助!因此你迫切的時候聲音就會大、會講得很快!求主眷顧我們!

當你得到聖靈的時候、舌頭會跳動、你就順著祂!你自己會有感受!

最後要講:「阿們!」表示剛才的禱告──我是非常用心地跟主說話的!

我們禱告的時候,雙手合著放在胸前、眼睛閉起來、雙膝跪在主的面前!我們知道是向神禱告、不是向人。如果雙膝跪著不方便,你可以坐著禱告,神也會給你喔!你自己要很努力、迫切地禱告啊!神才會幫助!

信主耶穌的人,要堅定信心,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將來必能進天國。你以信心走天國路,必能看見神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