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貼上二次留言:

1. 
        
「晨禱是主耶穌為我們作的榜樣,我也深信他的果效,但設定5:00-5:30是對妳家的吩咐,分享與同靈一起跟隨也是對妳家的吩咐,妳家在此時間未向神禱告是妳家未遵神的默示而行,要不夠愛神也是妳家信默示的人,因此,以此回覆朋友,似有不妥。
        
保羅被提三層天看到神給他的異象,他都未聲張,直到14年後他才以第三人稱在哥林多後書中提起,所以我認為神給妳家族的恩典滿滿,異象、異夢、默示分享就好,回覆同靈的文字則要慎重,以免使同靈跌倒!」

        
回覆如下:
........................................................

        
謝謝你認真地回應!感謝主!

神的吩咐 ── 「你們必須照神的吩咐,開始過著每天清晨5:00~5:30全家到主的面前、同心合意禱告的靈修生活。你們要告訴你們的親戚朋友、會相信神跟你們說這些話的人,好一起遵守神的命令,直到主耶穌來。」

我如今這樣做,讓相信的人一起遵守、得恩典,怎麼會使同靈跌倒?

不信的人,不在神預定那「你們要告訴你們的親戚朋友、會相信神跟你們說這些話的人」之中。

多年來,我很愛神賜給我的讀者朋友們,你們都在我的禱告中。

求主眷顧、憐憫、施恩幫助、祝福所有的魚兒。

---------------------------------------------

       2.
       
「讓相信的人一起遵守得恩典,當然不會使同靈跌倒,我說的是回覆。
如果PO中的回覆是這樣或許較好:

這是神對我姊姊的默示:「沒有參加5:00~5:30的禱告,沒有任何藉口;沒有做到每天清晨5:00禱告的人,是不夠愛神。」因此我相信這是神對我家及相信5:00應晨禱這話者的提醒,願 神增添相信者的信心。

最後,你的PO文我很喜歡,但願神加添遵祂默示的人有充充滿滿的智慧言語。」

        
回覆如後:
......................................................

        
神的默示,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我們絕不多加任何話語。

至於讀者朋友想怎麼「相信」?怎麼「領受」?怎麼「遵行」?那是自己跟神的關係了。

感謝主!也很謝謝你!

求主祝福你和所有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