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姊妹傳送訊息:「你好請教一個問題,最近我的小孩兒(學童、已受洗得聖靈)常感受到睡眠中恐懼害怕不安,感覺有某種東西在四週圍,隔日就會生病精神不濟,小孩覺得這像是恐懼症或者是幻想之類,又覺得是邪靈的工作,和家人溝通是否有得罪到神,也或者撒但想藉由機會干擾聖工呢,我不明白?這幾天有在為此禱告也請同靈代禱

 

回覆如下:
..................................................

 

請小孩兒在每晚睡前禱告時,要說:「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並檢討自己,是否有留地步給魔鬼。

神曾默示家母:「你們都要自己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不是等到有魔鬼干擾、才趕鬼,平常禱告的時候,就要這樣向神求。」

妳,不要怕鬼,妳愈怕鬼,鬼就愈捉弄妳。

幾年前,我常看到鬼,實在煩不勝煩!我的母親為我禱告,神默示她:「叫珍寶不要大驚小怪!就算真的看到鬼,不必都說出來;免得讓鬼更加高興!而頻繁地看見鬼。」

所以,妳不要怕鬼。

聖靈感動家母:「本來就有鬼,沒有什麼奇怪的;就算看見鬼了,也不必常常說。」

當然,要在禱告中向神求:「不要讓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我聽媽媽轉述神的話,真的這樣做了,哈哈!我就平安了。然並不是再也沒有看見鬼,而是即便看見了,也不會驚恐萬分,只有感謝神保守我們很平安,魔鬼不能攻擊我們。

加油!當妳聖靈充滿的時候,妳就不怕鬼了。

        鬼、白天晚上都有,尤其是主耶穌快來了,牠的時候不多,魔鬼的工作愈加明顯,唯有不住地向神求:要常常被聖靈充滿、心裡裝滿神的真理、守道、愛神愛人,妳就不怕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