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珍寶交託主

  /田珍寶

    牧者把珍寶交託主

    前些日(20241月中旬)禱告時,聖靈感動我:「他(傳道)把妳交託主。」我回答:「他和媽媽一樣啊,在禱告中把我交託神;這是第二個、我知道的,把我交託神的人哪。感謝主!求神記念他、祝福他一切順利、生命靈魂得救;保守我們的生命靈魂得救!將來都在天國相聚!」

    媽媽把珍寶交託主

    200535日,我於 發文——「說不出來幸福」,文中敘述媽媽將我交託主的見證,引文如後:

    200514日晚上約十時,媽媽禱告時,神叫她要告訴我:妳不用擔心妳的病,神是大醫生,神能叫死人復活,這個算什麼呢?只要信心要百分百的相信神,就夠了!

    16日,約中午時分,她流淚把我完全交託給神,她說:「我已經沒有丈夫了,是寡婦,只有孩子可以給我得到安慰……我很可憐,五個孩子,我都不願意失去;雖然是不聽話的孩子,我也捨不得他走。懇求神醫治珍寶的病,憐憫我……」這時,主耶穌對她說:「叫珍寶給她的大哥(田輝煌傳道)按手禱告……你們都要謙卑……珍寶不能說大話……因為說出來,就得不到神的祝福了。叫她要真正的謙卑……」

    還是我的錯!!真正的悔改,真正的謙卑,我還沒學會啊!然而主耶穌可憐我,我那麼不乖,祂仍賜給我機會健康地活著、繼續學習神的真理。非常感謝神!祂誠然愛我,體恤我。

    全能者是我們的珍寶

    聖經約伯記云:

    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你當領受祂口中的教訓,將祂的言語存在心裡。你若歸向全能者,從你帳篷中遠除不義,就必得建立。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做你的寶銀。你就要以全能者為喜樂,向神仰起臉來。你要禱告祂,祂就聽你,你也要還你的願。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升;謙卑的人,神必然拯救。人非無辜,神且要搭救他,祂因你手中清潔,必蒙拯救 (伯二十二21~30)

 

    20240127 快親近主、你心可有住處為主 -- 望美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