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有誰配和我說話 (2019116日寫就)

  文/田珍寶

    2017419日夜晚,我覺察需要跟神說話,跪下、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聖靈旋即感動我、嚴肅且肯定地說:「有誰配和妳說話!」我回答:「只有祢說我好!謝謝祢安慰我!」流淚感謝神愛我;主知道我心所思所想,主動且即時對我的心說話、安慰我。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雅四5)

    我屬我的良人,祂也戀慕我 (歌七10)

    19971月,媽媽為我代禱時,神默示她:「世界末日近了,凡我所重用的工人,我要考驗他,考驗到非常完整,完全順服。」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淫亂的人」原文作:「淫婦」)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 (雅四4)

    19971月,神默示媽媽要跟我說:「珍寶不要看世界的一切比得救重要,不要看婚姻比得救還重要;得救、最重要!」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壹二15~17)

    2011428日清晨禱告,神默示媽媽:「我很喜悅你們愛我勝過世界。」

 

    20080524 Because of Jesus' Love 因耶穌的愛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