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獻上自己,為主所用 (20101210日寫就)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整理(結語)

    「自潔」之後,獻上自己、為主所用,才會得到神大大地同工!才會得到神、聖靈大大地澆灌!充滿!才會得到神的真理!明白得很清楚,你就成為一個有智慧、聰明、分別是非善惡、有能力的人,也很會處理事情的人;才不會迷迷糊糊、走過自己的一生。

    所以談到這個「獻祭」,不單單「獻身」,還要「獻心」;才會成為很潔淨、很好的祭物。

    我們看羅馬書第十二章第1節:「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在這裡告訴我們,「要把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你要當作活祭,不是單單一個軀殼,你的心裡也要獻上給主!獻上這樣身心的祭物給主,乃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歡;我們這樣做的事奉,是理所當然——在神的面前。所以獻上自己、為主所用,是要獻上最潔淨的身心祭物給神。

    我們看到聖經古聖徒,後來真的得到神的同工;我們看到有很多、在我們的周圍,有弟兄姊妹願意這樣做的,他們也得到很多的體驗。尤其,從有我們真耶穌教會的發展歷史來講,有很多的長輩,也立下了很好的模範。所以我們存感恩的心來讚美,也存感恩的心來向他們學習;如同效法耶穌基督一樣!

    那同樣的我們、在做的人、我們願意服事主的,要記得要獻上自己,為主所用!很重要!要具備三個認知和方法:

    第一點,存心為主事奉。

    第二點,要完全地奉獻。

    第三點,要潔淨自己。

    如果真的朝這幾方面這樣下工夫學習,我們深信,我們一定會得到很好的體驗;讓我們的人生、所做的一切,真的得到神的記念。

    努力!一起共同朝獻上自己、為主所用的這種生活,能夠真正地在個人、家庭、教會,得到很好的見證!

    願神祝福!

 

    20001104 獻上自己,為主所用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華語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