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Testimony of Life 生命的見證 (2010129日寫就)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整理(結語)

    如果因為我們認識了這位救主——耶穌基督,然後我們在人生的經歷裡面,對我們的生命會有一些體驗。其實在我們生命的生活裡頭,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們去經歷;有些事會造就我們的,但是有些事會影響、甚至是一種危機。那如何能夠避開這樣的危機,讓我們的生命得以存活?

    有時候是人的能力沒有辦法做到;比如說心靈的不平安,或者是我們身心的疾病問題,或者家裡人之間的這種感情問題,或者是工作上的一些問題,在在有許多的問題會臨到;一天不解決啊!慢慢就會造成我們身心或生命的重擔。但是如果我們認識了這位主耶穌,我們就有依靠,甚至我們可以體驗從祂來的力量和幫助;這個時候的感受,就是一種在生命歷程的見證!

    但是在認識祂的過程裡面啊!不是一開始就學會;我們需要主耶穌的提拔,需要祂的引導,需要祂的同行,甚至需要祂來醫治我們。

    如果我們能夠感受到這樣的恩典,我們跟祂之間的關係會愈來愈親密,這是我們可以體驗和追求的。如果你有那一份心,而那一份心、它的方向是一直指向耶穌基督的,那你就會漸漸地走到祂的生命裡面,體驗在祂裡面的平安和恩惠……

    其實造就最大的就是那個傳道——奉主的名!憑著信心!神就在中間裡面啦!大家都經歷生命的見證;所以那個傳道在心裡面這樣告訴他自己:「要用盡最多的心力和無用的生命,全部投入在主的服事工作上。」

    後來這個負責人跟著那個傳道逐家佈道,很多人來受洗啊!主耶穌同工,很多見證!

    所以我們看到剛剛所提出的這四點,我們存心來這樣做的時候:

    第一,要有良好的禱告生活。

    第二,要有行愛心的生活。

    第三,要忠心傳講耶穌基督。

    第四,要真正地、誠實地在神面前歸榮耀給神!我們就能夠從神那裡體驗生命的見證!

    這是千真萬確的見證!最近這幾年,這種見證還滿多的;雖然在使徒行傳體驗,其實在我們的教會很多!所以用這樣的「生命的見證」、跟大家分享。

 

    20060301 Testimony of Life 生命的見證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ENG 華語講道 英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