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有始有終

  /田珍寶

    昨天(20231219)下午,望美教會的職務人員依年初訂定的宗教教育行事規劃、驅車北上關懷居住台北市讀書就業的青年。

    傍晚六點多,我們於台北高鐵站相見歡,聚餐;話近況,談未來,交託主。

 

    相聚二個多小時,臨別,明輝傳道(陳傳道駐牧望美近一年,明年一月即離開西區、至臺灣總會教牧處擔任高教科科負責;今天,是他於望美教會、最後一次的訪問活動)將教會準備的禮物、送給青年們,而後、帶領大家悟性禱告;神的愛在我們之間流動,滿滿的感謝、歡喜!彼此代禱、求神祝福!

    回程,十點多,職務人員抵達台中高鐵站;感謝明輝傳道特別關愛!互道平安!

    明輝傳道、說:「感謝主,有始有終。也願主記念大家所做的工。」

    我笑了;是的,感謝主!神愛我們,深愛、祂的兒女。

    201543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始,我是終;我是自有永有的神。天地萬物都是我造的,我的話就是妳的道路、真理、生命,妳只要敬畏我,我必與妳同在、賜福給妳!妳愛我,我必愛妳。」

 

    20231204 耶穌領我 -- 望美小天使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