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Come Out of That City 從那城出來 (2010122日寫就)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整理(結語)

    我們要認識自己啊!不要用任何理由來搪塞、甚至迷惑自己,不論是我們的感情、我們的個性、我們的生活作息和習慣、或者我們人生經驗的觀念、甚至各種今生的情慾,我們一定要努力從這個城、就是這些生活裡面走出來啊!要有心走到神賜下來的新天新地裡面!

    我們看到啟示錄的作者——使徒約翰,神直接向他啟示這麼奧秘的異象、末世的事情啊!這些都要成的事,他非常地相信耶!尤其在啟示錄第二十二章裡面,連續用三次講「主必快來」!每一個在末後神要成就的異象、這麼大的事情都非常令人害怕的!但是他最後看了以後,很誠誠實實地把這些都記載下來,讓我們今天有福氣預先讀到神末後要做的工作。他看完了、寫下來之後,他不是害怕!反而更加有盼望!更加有喜樂地這樣說;我們來看啟示錄第二十二章20節:「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祢來!」

    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他看了這麼多的、神將要做的事,他反而更加有信心、有盼望地說:「主啊!我願祢快來啊!」我們看到他準備好啦!如果換作我們,我們是不是也很有信心!有盼望地說:「主啊!我願祢快來!」?

    曾經在訪問的時候,有一個姊妹,她這樣講;因為她家裡比較有錢啊!她就這樣說:「田傳道啊!我還不想趕快死耶!所以我禱告主耶穌不要馬上把我接走。」我就很注意聽:「妳為什麼這樣講?」她說:「因為這個世界我還沒有享受夠!」如果這個時候、主耶穌來找你啊!你敢面對說:「主啊!我願祢快來啊!」我們心裡怎麼想、主耶穌也知道的。

    所以我們也願意跟使徒約翰一樣在最後能夠說:「主啊!我願祢快來!」這是一個最美麗的禱告聲音!是出於信心的!是出於盼望的!是出於感恩的一種心聲!

    所以我們一輩子的信仰生活要努力從那大城、這世界、這情慾罪惡,走出來!

    願神祝福大家!

   

    接下來我們要做禱告;禱告的時候我們要很用心地跟神說話!求告主的聖靈的幫助、會顯明祂許多的恩典見證!不單能夠堅固我們,也能夠造就我們所代禱的對象!求主幫助我們、與我們同在!

    我們一起來感謝禱告!

 

    20060304 Come Out of That City 從那城出來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ENG  華語講道 英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