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願神在我們中間做見證,憐憫祂忠僕的家 (20221121日寫就)

  文/田珍寶

    剛才我看見一位傳道在網路分享的短文,所述與事實不符,遂於此說明:

    感謝主!願神在我們中間做見證,憐憫祂忠僕的家。

    哈利路亞!阿們。

    1. 是田輝煌傳道叮囑他的媽媽和小妹,不要對外人說明他得癌症、已至末期的事;因為他說:「會為我真正用心代禱的人,沒有幾個(反而電話太多、影響我);只要你們(家人)知道、為我禱告,就夠了(我深信神聽我們的禱告)。」

    2. 說:「你們看輝煌多活一天,就是神的恩典。」是他的媽媽在禱告中被聖靈感動、神默示的話,非田傳道的媽媽憑己意妄言的。

    謝謝同工關心,若想知道田傳道罹病、蒙神大恩看顧的見證,請詢問真正為他長期禁食禱告、流淚迫切代禱的至親(他的媽媽、妹妹和弟弟等家人),你將聽聞聖靈的見證、與田傳道的家人體會主耶穌的愛與大能,讚美神了!

 

    後記

    感謝主!今天(2023123)清晨閱讀「歷史上的今天」待發報的文章,添加2006年、大哥於香港教會證道「生命的見證」、我整理的聽道筆記(結語),如後:

    今天我們需要神的生命的見證、在我們的生活裡面,但是我們願意給主這個機會嗎?如果你願意,你想盡辦法參加聚會的、想盡辦法來服事主的、想盡辦法多多禱告的、想盡辦法多傳福音的,神就會使用你這個人哪,讓生命恩典的見證、就跟您隨行。

    如果每一個人都是這樣追求,教會發展就容易啦;神一定會在中間,甚至顯出祂的榮耀來。

    所以我們打從心裡面,共同來努力!尤其靈恩佈道會要到(問自己):「我到底要帶什麼樣的心來參加?」過去辦了那麼多場,但是從現在起、我們要想一想:「我有預備我的時間嗎?我有預備我的事情、整理好嗎?我要花更多的時間、一定要來參加這場救恩的筵席啊!」

    「我不但要帶我的心來參加!我帶什麼禮物來參加?!」馬可福音那裡有講:最美好的服事,就是傳福音、叫人家來信主!那是所有的愛心、善事裡面最好的!拯救人的靈魂!

    我們願意帶禮物來參加嗎?如果你是願意體會神生命見證的人,你就會帶!尤其,傳福音是每一個人的責任,是主耶穌死而復活、顯現,對著跟隨祂的人這樣說的!而不是屬於教會某一個人的。

    你願意做!你就得!生命的見證、就在你的身上發生!甚至也在你帶領的那個人身上發生;因為都在主的裡面生發出的見證!

    所以我們從現在起,一定要用心!要好好準備心、要多多來參加聚會!我們的聚會時間不多,只有禮拜三、禮拜五、禮拜六,台灣很多地方都天天聚會,我們很懷念那種天天聚會;那個力量很大!那個、神的恩典見證很大!

    我們聚會的時間已經很少啦!我們不要再讓自己更少的時間聚會,把握住每一次的聚會!甚至全家都來!我們可以全家去外面參加人家的筵席,那我們參加聚會、是參加主的筵席啊!更能夠全家來!那個見證更大!在過去不是難的事,現在是因為生活忙碌,還要上班,所以如果盡量朝著這個目標來做、那是一個很好的見證!尤其小孩、你從小帶他來,他就慢慢習慣、在主的懷抱裡面!不要等到大、才帶;他有了其他想法,你要帶、改變他生命,很困難。

    願神祝福大家!

 

    20060325 Testimony of Life 生命的見證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