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要數算神給我們的恩典、感念神的愛 (20141118日寫就)

  文/田珍寶

    20141118日早晨禱告,我為大哥代禱,聖靈感動我:「妳要跟他說:『不要數算人家對你的惡、不要數算自己的可憐,只要數算神給你的恩典、感念神的愛。』」

    媽媽向神禱告,神默示她:「要有愛心,有愛心才能包容。就像輝煌一樣;因為有愛心,所以台大醫院那麼遠的地方,仍然二次去探視信徒(非現在駐牧教會的信徒)。」

    聖靈感動媽媽:「不記念人家的惡,才能蒙神賜福。」神不喜歡我們活在計算別人毀謗、攻擊、而哀傷無力做聖工的日子裡,神喜悅我們在主裡饒恕、釋放人,像天父完全一樣 (太五48)

    神默示媽媽:「妳現在多忍耐,時間的輪是很快轉過去的。禱告很重要;要相信神說的話,專心禱告、認真向神求,神就會祝福妳。

    今生為主耶穌受逼迫的苦楚,至暫至輕;來生在主寶座上與祂同坐的喜樂,乃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林後四17)

    主耶穌說: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可十三13)。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約十三34)

 

    20071130 僕人的事奉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