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Timothy 1 提摩太前書 (20101117日寫就)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整理(撷取)

    神知道!人怎樣偽裝都沒有用;神知道。一個執事,結果最後的結局是這樣——他沒有進天國。不要以為我是犯了很大的罪、才不進去,其實要注意啊。

    我們可以看到保羅對教會牧養的一個功能,非常非常用心在教導;他自己走過,他看耶穌這樣走,我們也是要這樣走。

    我們每一個人將來都要被審判,尤其站講台最多的。我常常這樣告訴我自己:

    我們站講台最多的,不好好講的話,第一個受審判!誤導人家啊!所以特別要很謹慎!每一個動作、思想、想法、你要考慮到神、聖經的原則、教會的立場,而不是考慮到自己的面子或是心中的害怕、不剛強……

    帶領二百多萬的以色列人,是大工程;當然約書亞很怕!但是神堅定他!每一次堅定、講一次的時候,它的信息、內容不同,但是所有的裡面都是強調:「我必與你同在!誰不聽你的話、我就治死他!」神這樣講;如果神也跟我們這樣講:「我不離開你、不撇棄你!你勇往直前做、我與你同在!」呵!我們如果有這種應許、神的保證給我們,那不是很好做事嗎?……

 

    20060228 Timothy 1 提摩太前書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華語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