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是我一切所有

  /田珍寶

    今天(20231126)上午,真耶穌教會南投小區假新生教會舉開慕道者及初信者聯誼會,感謝主!參與者眾。

    報到聲聲「哈利路亞!」問候、專題「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證道、見證「見賢思齊的信仰」分享、各教會「慕道者介紹及聯誼」獻詩、宣道「勉勵及建議」祈望、愛餐「默禱謝飯及喜樂晤言」接待,有神的靈、運行在當中,使我們、都得到造就。

    哈利路亞!歌頌主耶穌愛我們,愛所有尋找祂、祈求祂、追求祂、仰望祂的人。

    主是我一切所有;當你願意到末世惟一得救的真耶穌教會、虛心查考聖經真理,祈求聖靈住在你心裡,接受有赦罪功效的洗禮、與主有分的洗腳禮,參與並領受經祝謝禱告、聖靈靈化無酵餅和葡萄汁、成為主的肉和主的血的聖餐禮,謹守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耶穌基督為人設立的安息聖日、每星期五晚上及星期六上下午至真耶穌教會的教堂參加崇拜聚會、得安息,你、必然深切體會。

    因為、祂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太十一28~30)

   

    20231126 耶穌領我 -- 望美慕道者及信徒獻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