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禱告前要先擬好草稿、要有內容 (20131113日寫就)

  文/田珍寶

    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媽媽:「禱告前(指靈言禱告),你們要先擬好草稿、要有內容,不是什麼都沒有事先想好、就禱告,雖禱告很久,卻不知道在說什麼。禱告的最後,要說祈禱文;因為你們剛才禱告沒有說到的,祈禱文裡都有。」

    主耶穌說:「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無「因為」至「阿們」等字)。』(太六9~13)

    神默示媽媽要跟我們說:「禱告前要先自潔,不可做不潔淨的事;意念不潔淨,做神厭惡的事,何必來禱告呢?不尊重神,神很忿怒!所以禱告前要先存悔改的心、和親近神的心。」

   

    20131109 聽主微小的聲音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TWN 華語講道 台語翻譯